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评论

致70岁的您|书写奋斗新史诗 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2019-10-29 21:30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吴蕾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毋庸置疑,迈着坚实的步伐,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将越走越宽广、越走越畅通,不断迸发出强大生命力,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70年砥砺奋进,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用自己的勇毅笃行,于无路处蹚出新路,于荆棘中开辟坦途,从积贫积弱、一穷二白起步,到傲然屹立于世界东方,铸就了中国大踏步赶上世界潮流的发展奇迹,成就了波澜壮阔的东方传奇。“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铿锵有力的话语,激扬起一个大国的雄心壮志,昭示着一个民族的光辉未来。

70年春华秋实,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这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当下的中国,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欣欣向荣、蒸蒸日上,我们的人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幸福安康、意气风发,进一步增强了中国人民的自豪感和自信心,近14亿中国人民人心空前凝聚,爱国热情空前高涨,更激励着我们继续书写把困难当作前进阶梯的奋斗新史诗,更坚定了我们排除一切艰难险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自己的事情办好、立足世界民族之林的信心和决心。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振兴,就必须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从新中国成立、实行改革开放到步入新时代,中国始终在宏阔的时空维度中思考民族复兴和人类进步的深刻命题,面对“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的时代之问,中国顺应历史潮流,肩负大国责任,以和平、合作、互利、共赢作为基本价值取向,坚定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成为大变局中不变的稳定力量。今天,新时代的中国再创辉煌,正以更积极主动的作为为解决人类面临的共同问题提供更多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懈努力。毋庸置疑,迈着坚实的步伐,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将越走越宽广、越走越畅通,不断迸发出强大生命力,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上,新时代的中国和中国人民满怀豪情踏上了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征程。实现更高远的目标,迎接更美好的生活,需要亿万中国人民继续发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那么一种精神,继续保持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那么一种警醒,紧握奋斗之桨,高扬奋斗之帆,走好自己的路,做好自己的事。有理由坚信,前进征程上,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有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民族精神,有改革开放以来持续高速发展积累的雄厚物质基础,中国人民拧成一股绳,就能迸发出惊天动地的伟力。古老的民族,年轻的国家,亿万万追求幸福生活的人民,历经风雨创造了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今天,也必将风雨无阻、勇往直前,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吴蕾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