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好民警王维平因公牺牲 3000余名警民含泪送别

2019-11-03 10:4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欢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王维平因公牺牲后,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舒庆,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

驻马店网讯 (通讯员 张润东 王艳)不忘初心写忠诚,牢记使命铸警魂。11月1日的驻马店市正阳县城,青松含悲,慎水呜咽!驻马店市正阳县公安局为在北京执行公务期间牺牲的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维平同志的遗体送别仪式在正阳县殡仪馆举行。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正阳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及王维平生前战友参加送别仪式。

“人民的好警察王维平,一路走好!王维平,正阳人民永远铭记你!……” 当日上午8时30分许,正阳县花园路两侧站满了自发前来送王维平最后一程的3000余名社会各界群众、县城部分学校师生,表达了他们对这名人民好警察的缅怀。

10月28日,正在北京执行任务的王维平因突发心梗,经抢救无效,于当日23时许因公牺牲,年仅45岁。

王维平因公牺牲后,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钊,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舒庆,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厅政治部主任高万象,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市政协副主席、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等领导分别作出批示,对王维平同志因公牺牲表示深切哀悼,并向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要求做好安抚等善后工作。中共正阳县委研究决定,追授王维平同志“全县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号召全县党员干部开展向王维平同志学习活动。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还分别发来唁电,对王维平因公牺牲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要求做好安抚等善后工作。

从警以来,王维平先后在正阳县公安局陡沟派出所、刑警大队、真阳派出所工作,历任刑警中队副中队长,刑警大队副大队长,真阳派出所所长,刑警大队大队长,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3次被评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2002年被评为全市禁毒模范,2003年被评为全市刑侦先进个人,2009年被评为全县劳动模范。从警以来,王维平带领或亲自参与侦破各类刑事案件18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00余人,打掉各类犯罪团伙40余个,抓获各类网上逃犯50余人。

责任编辑:王欢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