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天中车讯

长安欧尚X7上市驻马店品鉴会隆重举行

2019-11-04 14: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77万元的订车豪礼,给足了订车用户实在与实惠。需要指出的是,长安欧尚X7是行业首批搭载5G芯片的车型。如果说标配配置为长安欧尚X7积攒了足够的人气,那么这几项行业领先的"黑科技"就为这款新车赚足了眼球,也完完全全体现了长安欧尚的技术实力。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周游) 最近的汽车市场,一款紧凑型SUV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其出色的性能表现和超高的性价比让其预售就爆火,它就是在10月8日已经开启预售的长安欧尚X7。

1

11月2日,长安欧尚X7上市驻马店品鉴会在市开源大道金龙科技城驻马店众和长安欧尚4S店隆重举行!长安欧尚汽车的众多忠实粉丝及新老客户参加了品鉴会。活动现场,长安欧尚X7深受欢迎,当主持人详细介绍了长安欧尚X7该款车的超高性能性价比后,令在场的客户无比激动,纷纷跃跃欲试,现场直接订车的客户众多。

2

3

据了解,10月8号,长安欧尚X7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7.99-11.99万元,共推出手动档和自动挡6款车型。最关键的是,现在预订长安欧尚X7,还能享受10重订车大礼包!比如不设期限、不设次数、全国联保的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不设期限、不限里程、全国联保的终身免费真质保(99.9%零部件);5000元的置换补贴;3000元的长安系增购补贴;从订车起到上市时,你还能享受50元/天的现金补贴等一系列价值2.77万元的订车豪礼,给足了订车用户实在与实惠。

4

据悉,长安欧尚X7的竞争力主要集中在这3点。

第1点自然是明显领先同级别车型的车身尺寸,能带来更好的内部空间表现。目标在8-12万价格区间的紧凑型SUV消费者,购车的首要目的是满足日常家用,因此对于车内空间的表现会更为看重。尤其是在全家出行的情况下,后排的空间表现尤为重要。

长安欧尚X7的空间优势由此体现出来。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它的车身尺寸达到4705*1860*1720mm,轴距长达2780mm,我们以大众途观L的尺寸(4716*1859*1677)作为对比不难看出,长安欧尚X7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尺寸水平。相比哈弗H6、吉利博越这些主流紧凑型SUV,足够宽大的车身尺寸能够带来更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第2点是硬核的三大件。众所周知,买车必须要看"三大件"。而发动机是汽车三大件的核心,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稳定性和环保性。长安欧尚X7搭载的是获得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美誉的1.5T GDI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峰值扭矩265牛•米

说到传动系统,长安欧尚X7也是相当给力。它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尤其是这款湿式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起市面上一些干式双离合,不但在理论上拥有更好的传动效率,在稳定性和可靠性上也更有保障。同时,这款变速器也拥有十分合理的换挡逻辑,为乘客提供了出色的平顺感受。

第3点是家里有矿一样的丰富标配。开头也说了,国产车向来是以配置丰富著称,但中低配车标配的配置其实也很一般。而长安欧尚X7则很"清新脱俗",标配配置就全面满足甚至超越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全LED大灯也"壕无人性"地成为标配。全系均采用LED前大灯、LED制动尾灯、LED后雾灯等。比起一般的卤素灯,视觉效果极佳,更不用说这种亮度更高的光源将进一步提升车主的行车安全。

此外,还有几个同级别车型所没有的黑科技选装配置值得拿出来单独说一说。首先是APA 5.0自动泊车系统,只要按下车内的自动泊车按钮或者是下车后按下钥匙上的泊车按钮,车辆就会自动识别车位并泊入。对于还不熟悉泊车的新手司机来说,这等于有个专业的老司机帮忙停车,平常开车泊车简直不要太舒服。

其次是AI脸部识别开锁功能,长安欧尚X7是行业首个搭载该功能的量产车型。该功能类似于手机的面部识别系统,可以通过"刷脸"来实现车门解锁,算得上是无钥匙进入的加强版,真正做到了"解放双手"。

最后是兼容5G的智能车机芯片IMX8。结合车机的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不但能实现现有主流车机的影音娱乐功能,还能在5G正式落地后直接兼容5G信号,以更短的响应时间和更高效的传输速度运行,免去后期的升级烦恼。需要指出的是,长安欧尚X7是行业首批搭载5G芯片的车型。

如果说标配配置为长安欧尚X7积攒了足够的人气,那么这几项行业领先的"黑科技"就为这款新车赚足了眼球,也完完全全体现了长安欧尚的技术实力。

从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来看,7.99万元-11.99万元是目前自主品牌主流紧凑型SUV的核心竞争区间,长安欧尚汽车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乘用车品牌,强大的平台资源对长安欧尚X7整车的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此次长安欧尚X7大打价格牌,但是配置性能上同样不含糊,7.99万元-11.99万元的预售区间让其在紧凑型SUV市场名声大噪,再加上终身保养终身质保,简直是火力全开大杀四方的阵势,相信有这么强大的支撑,上市后的长安欧尚X7一定不会让消费者失望的。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