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松鼠AI带你体验不一样的语文教学

2019-11-06 08:5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乂学教育目前主要从事AI(人工智能)教育的研发和应用,旗下拥有产品松鼠AI智适应教学引擎,是中国AI教育最早的“开荒者”。松鼠AI融合了百名特级老师的专业知识、教学经验,运用全球顶级的AI(人工智能)技术,顶级的科学家团队,进行技术支持,用人工智能“全知全能、见微知著、无穷算力、自我进化”为每一个学生打造了属于自己的超级AI老师。

小学语文以孩子的能力水平先定级,以句子、段落、篇章的形式专攻阅读理解和作文,更注重孩子语文能力的培养,与国家教育部对语文科目的课改方向紧密结合。基础知识部分:标点符号、字音、词义、病句、修词、仿写、连词成句、图文转换等全部融入在学习阅读理解的过程中。

初中语文分为阅读理解(现代文、文言文)、作文、四大名著三个板块,系统中的现代文板块,以测、学、练、辅的方式对孩子有针对性的补漏和学习。文言文以定级的方式进行学习,分为总体定级和分板块定级。

初中阅读理解文言文分板块定级,包含实词、虚词、句式、翻译、信息筛选、文化常识六个板块,且每个板块都有相对应的定级。

初中作文板块:闪光点作文法和CT作文法。

闪光点作文法:对于写作文没有思路,甚至不会写作文的孩子,适合用闪光点作文法,系统会教孩子搭建作文框架和思路,选用有亮点的题材,写出有亮点的作文,进而在考试中得到高分。比如:作文题目是写大海,孩子没有思路,也没去过海边,此时系统会给孩子推送一段大海的视频,把孩子引入场景,身临其境,产生灵感,而不是绞尽脑汁凭想象,从而产生写作灵感,找到写作思路。

CT作文法:对于会写作文但是总是得不了高分的学生,适合用CT作文法,学生可以将自己写好的作文上传到系统,系统会用诊断法找出作文里缺失的要素,帮学生完善作文纲要,进而取得高分。

四大名著板块:

《西游记》、《红楼梦》、《水浒传》、《三国演义》,每部名著课程按照识记、理解、分析赏析三个级别作为能力考察点,填补了初中四大名著阅读课程空白,题目文字解析采用思维导图形式,拓展视频全部采用与名著有关的录屏,题目涵盖绝大多数考题类型。

语文科目是教培机构最难下手最难教的科目,尤其是阅读理解和作文,松鼠AI的语文科目非常强大,无论是基础知识、阅读理解、作文、还是四大名著,每一个板块都非常细致、扎实,为学生在语文科目上的学习提供了非常强大的后盾支持。

如果您对我们的教育模式感兴趣,或者想和松鼠AI智适应一起体验最先进的学习模式,请到市解放大道天中天街A区2楼咨询。

电话:0396-2889908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