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行业资讯

捷豹路虎参展第二届进博会:立足中国 发展共赢

2019-11-08 08:2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奇瑞捷豹路虎董事、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总裁潘庆表示,“捷豹路虎将进一步向中国引入最新的英伦豪华汽车产品和创新成果;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

捷豹路虎携七款全进口车型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今年再度参加进博会,携七款全进口车型亮相汽车展区,以独具英伦风范的产品阵容展示最新的创新成果。同时,以进博会为契机,展现其“立足中国、发展共赢”的长远承诺与决心。据悉,捷豹路虎已经确定明年将继续参加进口博览会,将带来更加丰富、科技含金量更高、体验更好的进口产品。

    强大产品阵容,面向未来,致敬中国

作为英国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对中英经济贸易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本次参展相比上届,捷豹路虎展品阵容规模扩大了将近一倍,共展示7款豪华进口车型:捷豹I-PACE、捷豹F-PACE赛旗版、捷豹F-TYPE赛旗版、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路虎揽胜运动版、路虎揽胜星脉、路虎发现,展现独特的英伦风范与顶尖前沿科技创新。

其中,捷豹豪华纯电轿跑SUV 捷豹I-PACE是世界上首款款豪华纯电轿跑SUV,凭借其创新的设计语言和出色性能。

捷豹I-PACE亮相进博会捷豹路虎展台

此外,另一款重点车型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是捷豹路虎旗下豪华高性能子品牌SV的产品。作为捷豹路虎旗下豪华高性能子品牌,SV品牌车型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的极致追求,均可根据客户的独特需求专门定制。在传承捷豹和路虎品牌精髓的同时,SV品牌展现了双品牌所拥有的至臻豪华、超凡性能和强悍全地形实力三大特质;汇聚了捷豹和路虎这两个品牌的核心特征——豪华、性能和全地形实力;体现了捷豹路虎产品的豪华品质,精致设计和个性化定制化,是一款致敬中国发展的产品。

除了此次参展的车型,捷豹路虎在中国还将继续加大投入。在今年九月的成都车展上,捷豹路虎公布了“产品攻势计划”,预计到2021年底,将有30款新产品陆续推出并投放中国市场,以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未来高端出行的多元化需求。

    在华九年发展,从“项目投资”到“全面投入”

今年是捷豹路虎进入中国的第九个年头,中国汽车市场如今已经发展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捷豹路虎全球最重要的单一市场。捷豹路虎将中国定位于推动全球发展的战略核心,并逐步实践着“从项目投资到全面投入”的长远布局。

入华伊始,捷豹路虎通过资金投入以及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将中国打造为全球领先的制造基地,如今已完成两期整车生产基地和首个海外发动机工厂的建设,构建起全球领先的英伦豪华汽车制造体系。

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亮相进博会

资金投入和生产建设外,在捷豹路虎更注重在华体系软实力的培养和提升,目前已经建设起一支拥有百名工程师的本地研发团队。该团队深度研读中国消费者需求,提炼出质感设计、前沿科技、舒适乘坐、易于驾控等八大研发要素,并将之融合进全球产品的研发流程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产品体验。另一方面,这支团队又在加强捷豹路虎与中国高科技企业的合作,让双方合作创新成果,快速转化为捷豹路虎新车型的产品力。

此外,捷豹路虎还根据市场实际变化,及时调整自身发展战略。从今年年初至今,捷豹路虎中国着力投入体系能力的建设,以提高盈利能力为核心,率先提出“稳定局面,恢复信心,逐步提升”的三步走战略,致力于通过提高经销商盈利能力、强化清晰化品牌建设、提升产品力、透明化管理以及开源五大工作重点,为在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夯实基础。今天三季度,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同比上涨24%,10月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同比上涨16%。

    把握开放机遇,由“英国引进”升级“中国源发”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是中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与世界各国共建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享的世界经济的有力举措。捷豹路虎把握开放机遇,正立足中国市场,赋能全球发展,将自身研发路径由“引进英国产品”升级至“中国源发”,推动英伦汽车风范与中国创新动能的深度融合。

在全球汽车产业转型的浪潮中,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和最活跃的未来出行科技创新热土。捷豹路虎一方面不断将最新的全球车型和先进技术快速导入中国市场,并从研发层面进行符合中国消费需求的优化;另一方面,正将中国定位为全球车型的研发之源,借助本土团队,将中国市场中前瞻性的创新技术和新生态模式,分享给英国总部研发团队,将中国之声注入全球智慧。

    深化多方合作,由“单边供应”迈向“多边共赢”

在过去的九年中,捷豹路虎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豪华汽车的多元化需求,在“供应”层面持续向中国市场投放最好的产品和最优的技术。

今年,捷豹路虎正式提出了实现零排放、零事故、零拥堵的“Destination Zero”企业愿景。在此背景下,捷豹路虎更加注重中国的创新活力和实力,推出了“双引擎、双创新”未来创新战略,通过深化与中国最顶尖企业的合作整合中英创新优势,实现先进产品和技术“单边供应”的模式向“多边共赢”机制的升级。

捷豹路虎“双引擎·双创新”未来出行战略,正是共筑开放创新、发展共赢的新生态的重要举措。在全球,捷豹路虎进行强强合作,引领电动化技术创新趋势;在中国,捷豹路虎与中国联通、百度、阿里巴巴、博泰以及宁德时代等科技巨头跨界合作,汲取中国动力,助力全球发展。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奇瑞捷豹路虎董事、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总裁潘庆

“中国新一轮对外开放的新环境,为捷豹路虎实现‘立足中国、发展共赢’的战略愿景,创造了新环境和新机遇。”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奇瑞捷豹路虎董事、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总裁潘庆表示,“捷豹路虎将进一步向中国引入最新的英伦豪华汽车产品和创新成果;通过‘从项目投资到全面投入、从英国产品到中国源发、从单边供应到多边共赢’的在华发展路径,将中国打造成全球发展的战略核心和全方位的创新中心,与中国经济协同发展、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