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我市集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9-11-08 10: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本报讯(通讯员 胡泊)日前,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为抓手,围绕创建工作目标,组织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食品安全“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进超市、进广场、进农村”活动。

宣传工作主要由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由教育部门组织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加强学校食品安全教育,通过编制一本科普教材、制作一批精品课件、建立一个宣传阵地、培养一批宣传小教员等活动,推进食品安全进课堂,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消费环境,提升教职员工和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学生成为食品安全工作的参与者、宣传者和监督者。重点向各级各类学校学生印发《致家长的一封信》,宣传创建活动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增强学生家长食品安全认知能力。

由市场监管部门组织各县区在学校、社区、农贸(批发)市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区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印制发放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消费常识、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通过有效方式主动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有效解决、及时反馈,让群众满意;定期在广播电视、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主动发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重点工作、食品安全信息,解答媒体和社会公众关心的食品安全热点问题。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