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走进爱家智慧物流配送中心 小记者大开眼界

2019-11-13 09:0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到达爱家智慧物流配送中心后,在中心经理卢东伟的带领下,小记者首先来到商品存储区。在库房里香蕉采用95%医用酒精气体挥发催熟,对人体无毒无害,成熟后的香蕉表面金黄且均匀,口感糯甜。

中心经理卢东伟讲解智能配送。

回答小记者提问。

参观豆芽生产车间。

认真记。

参观香蕉储存库。

领取大礼包。

合影。

□全媒体记者王建成通讯员黄琳玉文/图

本报讯“这么多的货物,工作人员发货时会不会拿错?市区那么多的爱家超市都是从这里配货吗?你们是怎么把货物运送到超市的……11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三小学组织在校小记者前往爱家智慧物流配送中心参观采风。早上8时20分,小记者准时在学校门口集合,有序乘车前往爱家智慧物流配送中心,一路上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到达爱家智慧物流配送中心后,在中心经理卢东伟的带领下,小记者首先来到商品存储区。看到这么大的仓储库,同学们既好奇又兴奋。小记者们一边参观一边提出问题,卢东伟经理耐心答疑解惑。高科技给商品仓储带来的便捷,让小记者们大开眼界。

在香蕉加工区,负责人向小记者介绍,香蕉库的香蕉来自老挝、缅甸、泰国,基地直采,从源头控制香蕉品质。在库房里香蕉采用95%医用酒精气体挥发催熟,对人体无毒无害,成熟后的香蕉表面金黄且均匀,口感糯甜。孩子们听得认真又入迷。

接下来,小记者们依次参观了面条和豆芽生产车间。在车间生产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小记者们现场观看了面条的生产过程,并了解了豆芽的生长情况。

工作人员还向小记者介绍了爱家的线上购物平台“淘鲜达”。在淘宝里直接搜索淘鲜达,就会出现来自驻马店市爱家超市上架的各种各样的商品,足不出户就可以逛超市,实现购物下单后一个小时内送到顾客家中,而且商品价格比线下超市里的商品还便宜。

物流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快速发展的物流技术也为生活带来了越来越多的便利。小记者们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不仅开阔了眼界,感受了科技的魅力,也增强了学习的动力。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