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朱是西主持召开全市“四项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11-19 09:3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各级领导干部要弄清项目建设“为了谁”的问题,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只为成功找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强协调、加大力度,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排除万难、克难攻坚,确保年底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朱是西主持召开全市“四项重点工作”推进会

加压驱动夯实责任  主动履职提高效率

确保年底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文 弓华静/图)1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主持召开全市“四项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进展缓慢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只为成功找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使命感、慢不得的紧迫感,进一步加压驱动、夯实责任,主动履职、提高效率,确保年底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副市长冯玉梅、何晞、贾迎战出席会议。

11

在认真听取市发改委、农业农村局、文广旅局、卫健体委、城管局、住建局、教育局等部门有关重点工作情况汇报,逐一认真研究遇到的问题,并提出明确意见后,朱是西指出,从汇报情况来看,造成部分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之所以进度缓慢,既有客观因素也有主观努力不到位的原因。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对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领导干部要弄清项目建设“为了谁”的问题,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只为成功找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强协调、加大力度,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排除万难、克难攻坚,确保年底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12

朱是西强调,要完善机制,提高效率。要分级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对自身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决不能因爱面子而贻误战机,影响全市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要积极履职尽责,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夯实责任、主动作为,切实做到“有人负责我协助,无人负责我担当”,认真做好资金、建筑材料等各种要素保障,正确处理项目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努力为重点项目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使命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加班加点、奋力冲刺、决战决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金冬江就加快推进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冯玉梅、何晞、贾迎战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