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鹏宇投资集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11-19 09:3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赵春雷详细解读了妇女联合会成立的重大意义,提出新时期妇女工作也面临着新形势、新格局、新风貌,希望鹏宇投资集团妇女联合会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真正把妇女联合会建设成为可信赖可依靠的“妇女之家”,团结带领妇女群众为党的妇女事业增光添彩。

2019年11月15日,鹏宇投资集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柏林酒店胜利召开。驻马店市妇联副主席张宏参加大会,鹏宇投资集团总裁朱新红、党委书记赵春雷、副总裁丁毅、总顾问王立新和来自鹏宇投资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及76名优秀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丁毅代表大会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张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话。她指出,鹏宇集团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先后成立了集团党委、团委、工会,展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今天妇女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鹏宇党、工、青、妇工作又迈出了新步伐,翻开了新篇章,希望鹏宇集团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工作和生活中能够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讲创新,开创鹏宇妇女事业新局面,谱写无愧新时代的巾帼壮丽篇章!

按照妇女联合会章程程序,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妇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鹏宇投资集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主席和副主席。新当选的鹏宇投资集团妇女联合会主席张兰代表新一届妇联作表态发言,郑重承诺鹏宇投资集团妇女联合会一定会坚定信念、服务大局、做好示范,为集团的发展建功立业,塑造新时期妇女干部队伍新形象,引领妇女朝向“中国梦”扬帆起航。

赵春雷详细解读了妇女联合会成立的重大意义,提出新时期妇女工作也面临着新形势、新格局、新风貌,希望鹏宇投资集团妇女联合会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真正把妇女联合会建设成为可信赖可依靠的“妇女之家”,团结带领妇女群众为党的妇女事业增光添彩。

朱新红在讲话中指出,鹏宇集团的每一位女性员工都是集团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创造者,集团每一次进步也都离不开妇女同胞们的倾心付出,希望集团妇女联合会要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到集团的每一项民主决策中来,从女性的角度发出自己的声音。他说,鹏宇集团妇女联合会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团结带领广大妇女谱写新篇章,在推动发展转型中创造新业绩。同时,妇女联合会要带领广大妇女积极进取,提高综合素质,做新时代女性,更广泛和更深入地参与到公司的管理经营中来。

(王仲华 程小玲)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