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佳作赏析

我是一朵云

2019-11-20 10:0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确山县靖宇小学六(5)班张文轩

我,是天空的表达者。它将我孕育,它给我自由……是它给了我生命!

我向往自由,我在无边无际、一望无垠的天空中飘着、飘着,我就来到了一个荒芜之地:那里寸草不生,没有人烟,土地干裂……我非常伤心,因为大地妈妈已经快要死亡了,于是我就回去叫来了乌云哥哥们,让他们痛痛快快地下场暴雨。不知什么时候,泥泞的土地上慢慢长满了无数的小草、小花……这也许是大地妈妈给我的回报吧!风把小草吹得一动一动的,好像在说:谢谢你!我也化作一颗爱心来回赠给它们。

我拖着洁白无瑕的身子继续往前走,忽然,看见了一个残暴的军官在杀那些可怜的人,这不,军官又在抢夺一个妇女的粮食,我连忙找来了冰雹姐姐,然后把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她,于是她便痛痛快快地下了一场冰雹,不偏不歪正好砸在每一个坏人的头上,他们知道是自己遭天谴了,于是马上停止了自己所做的一切,灰溜溜的跑回家了。我在心里说:“小样,跟我斗,敢欺负平民百姓,我看见一次打一次!”那位妇女看着我,那种眼神是不可描述的,她一定是感激我想谢谢我,我相信,她一定是羡慕我这个自由自在、打抱不平、心地善良的一片云,她的心里也是那么洁白、纯净吧。

我继续走着,鸟儿为我歌唱,风儿为我鼓掌,蒲公英为我起舞,山河为我点赞……

我是一朵坚强、无私奉献的云儿,我穿过干旱的沙漠,越过陡峭的高山,蹚过无边的大海,跳过每一个山沟……,这么做都是为了让人们看见我,把我这种纯洁带到心中,把我这种精神记在脑中。

我是一朵云,我的愿望就是能让每一个人都纯洁无瑕,让每一种事物纯洁无瑕,让全世界都纯洁无瑕……

我想成为云,因为我想让我的心灵变得纯净!

(指导老师:胡青枝)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