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古槐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推进会

2019-11-20 10:45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求街道创建办每月明确督查重点、难点,对辖区内社区开展全方位梳理、地毯式清查,层层推进,建立问题台账,对县创建办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要求整改一项销号一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通过循环督查、专题督查,不断提升创建成效。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张小伟)为打好迎接国家对平舆县第二轮创建国家级文明县城验收的硬仗,11月18日下午,平舆县古槐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所站中心负责人、14个社区支部书记及分管副职,街道创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刘鹏主持。

31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松再次宣读了国家2019年对平舆县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检查标准,要求14个社区按照测评体系,认真做好资料上报、点位打造、调查问卷填写工作,确保古槐街道在验收中不失分、得高分,为县创建国家级文明县城作出古槐的贡献。

会议强调:坚持集中督查,强化整治成效。 要求街道创建办每月明确督查重点、难点,对辖区内社区开展全方位梳理、地毯式清查,层层推进,建立问题台账,对县创建办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要求整改一项销号一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通过循环督查、专题督查,不断提升创建成效。坚持通报考核,强化问题整改。坚持每日巡查和集中督查相结合,发现问题、即时交办,即时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举一反三,对于共性问题,集中精力,强化措施,全力对标达标,补齐短板,强势推进,全面整改。坚持每周通报、每旬点评,每月排名,不断提高整改率,提质提效,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整治,确保整改率真正达到100%,杜绝已整改问题习惯性反弹。鼓足干劲。要发挥古槐街道敢打硬仗、敢打胜仗信心和勇气,克坚攻难,奋发向前,以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作风,打好打赢创建攻坚战,让创建胜利的旗帜飘扬在古槐街道创建的各条战线。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