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省政府督查组深入我市开展现场综合督查

2019-11-23 09: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主动作为谋发展 真抓实干重成效 省政府第五督查组深入我市开展现场综合督查 申成斌带队 朱是西陪同 本报讯 (记者 高君瑞 见习记者谭 啸)11月19日至21日,省政府综合督查第五督查组组长、省公安厅副巡视员申成斌,副组长、省政府办公厅督查专员陈德安带领省政府综合督查第五督...

主动作为谋发展 真抓实干重成效

省政府第五督查组深入我市开展现场综合督查

申成斌带队 朱是西陪同

本报讯 (记者 高君瑞 见习记者 谭 啸)11月19日至21日,省政府综合督查第五督查组组长、省公安厅副巡视员申成斌,副组长、省政府办公厅督查专员陈德安带领省政府综合督查第五督查组深入我市,就残疾人事业发展、企业“三大改造”、高校产教融合、国际会展中心建设、公交都市创建及便民服务、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等工作开展现场综合督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副市长郭渊等陪同。

来到市残联,申成斌一行详细了解我市开展的“医教结合、融合教育、特教提升”康复教育模式和贫困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工作情况。申成斌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切实感到驻马店市各项残疾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希望继续深入推进残疾人事业,努力打造驻马店亮丽名片。

走进十三香集团,申成斌一行一边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一边走进生产车间, 实地看了企业现代化生产线,详细询问生产及原料来源、市场销售、员工待遇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快“三大改造”步伐,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实现产业提质增效,推动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做大做强。

在黄淮学院创新创业园,申成斌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作品,详细了解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情况,对黄淮学院坚持创新驱动、产教融合,围绕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聚焦应用,突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强力推动学校整体深度转型的做法表示赞赏。

在市公交公司,申成斌一行认真听取企业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对我市大力优先发展城市公交,让广大市民充分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的做法给予点赞,希望市公交公司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打造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城市公交企业。

督查组还深入西平县、汝南县、泌阳县、新蔡县进行了现场实地督查,并对我市勇于创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推进“四优四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四级就业服务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取得了巨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