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公安特巡警开展冬季巡逻防范集中宣传活动

2019-11-23 17:48 来源:驻马店网 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长期以来,平舆县公安工作特别是城区社会治安巡逻防范工作,在各级领导和全县人民的高度关注、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下,在特巡警大队、城区各派出所以及相关警种的共同努力下,先后成功侦破一批重特大刑事案件,抓获一批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盗抢骗违法犯罪分子,打掉一批涉黑涉恶犯罪团伙,为人民...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聂乾卿)为严厉打击和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今冬明春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根据全县冬季巡逻防范工作的部署,11月22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舆新广场举行向人民群众报告工作暨冬季巡逻防范集中宣传活动。

QQ图片20191123173304

局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薛锋,局警令部、治安大队、宣传股、城区四个派出所负责人,以及特巡警大队全体民警及巡防队员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由警令部主任郝伟主持。

QQ图片20191123173306

仪式上,特巡警大队大队长孙明远向人民群众报告一年来城区巡逻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特巡警大队作为公安机关的尖刀力量,是人民群众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守护神”,是城区的第一道安全屏障。为此,特巡警大队多年来始终坚持24小时全天候巡逻,白天见警察,夜晚见警灯,提高街面见警率。警力随着警情走,加强发案区域的巡逻力度,时刻保持对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今年以来,特巡警大队共计抓获侵财类犯罪嫌疑人26人,带破案件83起,缴获被盗电动车90辆,抓获网上在逃人员2人,有效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同时,该大队还做了大量救助和调解工作,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好评。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薛锋作重要讲话。他说,此次活动,不仅是深入推进全县平安建设、打击震慑违法犯罪的需要,而且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需要,更是维护今冬明春社会大局平稳、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需要。长期以来,平舆县公安工作特别是城区社会治安巡逻防范工作,在各级领导和全县人民的高度关注、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下,在特巡警大队、城区各派出所以及相关警种的共同努力下,先后成功侦破一批重特大刑事案件,抓获一批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盗抢骗违法犯罪分子,打掉一批涉黑涉恶犯罪团伙,为人民群众挽回大量经济损失,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QQ图片20191123173312

接着,特巡警大队十几名生龙活虎的队员进行擒敌拳表演,他们一招一式都很专业,是力与美的完美结合,赢得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特巡警大队进行武器警械展示防爆枪、催泪弹、棍、叉、盾牌、强光灯等等,新式装备,琳琅满目,目不暇给。市民群众踊跃观看,啧啧称赞。

QQ图片20191123173315

在宣传环节里,宣传人员向前来观看的市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宣传挂历和印有安全防范知识的扑克牌、雨衣等宣传品,还现场解答有关安全问题。

最后,20余辆警车闪着警灯,依次出发,在县城主要街道和路段进行巡游宣传,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