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天中车讯

吉利汽车11月狂欢购车节圆满结束

2019-11-25 11:2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马拉松照片 同时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在广州打响,是一场全民参与的跑步狂欢,很荣幸,吉利得以见证。照片 吉利汽车不断将勇攀高峰、锐意进取的品牌精神,与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运动精神相融,向社会人群传递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正能量。相信吉利汽车也将在未来再创佳绩。

——豫南站

微信图片_20191125113808

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起所为。”吉利汽车一路走来也是经历了不少坎坷。曾经被人们充斥着怀疑的目光和言论,被认为无颜值、无品质、无质量的低端国产车。在不断地厚积薄发,成功全资收购沃尔沃汽车,宣告吉利新时代的来临,可以说是划时代的一件大事!

微信图片_20191125113812

当前车市仍处于周期调整期,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各品牌、各类产品持续发力,SUV、轿车、MPV、新能源保持齐头并进的稳健发展势头。在2018年吉利汽车总销量超过140万辆,在全国所有汽车品牌销量中排名第四。2019年10月,吉利汽车销量达130,180辆,环比增长14%,同比增长1%,持续保持中国品牌销冠的王者地位。2019年1-10月累计销量破百万,实现连续三年超百万!实现了在2019年的逆势增长,成为目前国内风头正劲的自主品牌之一。

微信图片_20191125113818

就在今天,吉利汽车豫南站10店联动,绚丽开启吉利汽车11月狂欢购车节,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尊享厂家直销价及十重豪礼。现场活动抽奖不断!舒适的购车环境,优惠的购车政策,令现场的客户朋友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微信图片_20191125113818

活动刚开始,现场气氛便热火朝天,新老顾客接踵而至,座无空席,主持人都忍不住与顾客互动起来了!

微信图片_20191125113859

激情四射的节目表演,让在场客户喜笑颜开。

微信图片_20191125113942

宣布金融政策,振奋人心的优惠,现场订车客户可领取丰厚礼品,顾客听后格外心动。

微信图片_20191125114232

许多客户已经按耐不住了,蠢蠢欲动。

激烈的抢单环节,刺激现场客户的眼球,活动签单根本停不下来。顾客的肯定之声不绝于耳,订车风云榜频频刷新。

轮番轰炸的现场抽奖,更是让客户尖叫连连,流连忘返。

最终订购台数揭晓,也标志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到场的每一位吉利家人,您对吉利汽车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在此也祝您在今后的日子里“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同时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在广州打响,是一场全民参与的跑步狂欢,很荣幸,吉利得以见证。马拉松赛场有终点,但吉利人传递积极向上幸福生活的信念没有终点!树立吉利文化的正能量标杆。成功验证了造车领域需要马拉松运动所传递的坚韧不拔,勇于突破的精神。传承快乐工作的吉利文化,激发前进力量。

吉利汽车不断将勇攀高峰、锐意进取的品牌精神,与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运动精神相融,向社会人群传递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正能量。我们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相信吉利汽车也将在未来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