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佳作赏析

有趣的一节课

2019-11-27 09:2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xumingxia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确山县靖宇小学四(1)班 周靖骐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课,当语文老师进来时,他在黑板上画了两个人脸,我们都疑问这节课不是语文吗?什么时候换成美术啦?就在我们还充满着疑问的时候,语文老师告诉我们这一节课我们要举行一个有趣的游戏,游戏的名字叫——蒙眼画鼻子。我们听到这个消息,高兴坏了,都想赶快玩这个游戏呢!

语文老师找了四个男生和四个女生,男生有梅皓天、李少凡、李宝林、冯浩轩,女生有郭艺林,郭子铭,杨姝悦,熊思奇。

第一局梅皓天vs郭子铭。只见梅皓天想要找准位置一击即中,我们都是这样想的,可是天不如人意呀,鼻子竟画到了眼上,大家顿时笑了起来,梅皓天看见自己的“杰作”也笑了起来。但是女生郭子铭那边可真是让我们笑破了肚皮呀,鼻子竟然离人脸有“八丈远”,都跑到梅皓天那里去了!经过“精细”测算,女生不在自己的区域里直接认定为输。第一局梅皓天赢,我们男生开心极了。

第二局李宝林Vs郭艺林。我们希望李宝林能再创佳绩,再赢得一个胜利,可是刚才还自信满满的李宝林顿时就缩手缩脚起来,看那边的郭艺林永远都是那么地自信,我们真是有点儿紧张了。果然不出我们所料,李宝林用了一分多钟还没画上去一个点,那边的郭艺林早已把鼻子画好了,而且一击即中直接画到了人脸的中间。此时梅皓天来帮助我们的李宝林,他说:“往左一点,往右一点……”过了好久。李宝林才画完。因为郭艺林直接画到了人脸中央,所以这一局郭艺林胜利,女生们高兴极了。紧接着第三局李笑凡vs杨姝悦。重点是第四局,冯浩轩vs熊思奇。冯浩轩做事向来都是大大方方,可这次他上场之后一直都没有画,好像是在寻找着什么,好像又在等待着什么,我们一直等呀等、等呀等,每等一秒好像度过了一个世纪似的。熊思奇那边一下子就画到人脸中间。因为熊思奇画到了人脸中间,所以女生赢。我们男生们失望极了。

因为前四局过后,得分是2:2所以要加赛一局。这一局是两个大班长的比拼,杨姝悦vs梅皓天。只见梅皓天一个箭步冲上去蒙上眼一下子就画到了人脸中央,我们男生高兴极了,热烈地向梅皓天欢呼。梅皓天拿去眼罩看看自己的杰作,也开心地笑了起来。杨姝悦那边呢,杨姝悦也一个箭步冲上去,可是没有梅皓天画的那么准,只是画到了眼上面。第五局男生赢,男生们高兴极了。

经过总结,男生胜了三局,女生赢了两局,三比二,男生是最后的赢家。

(指导老师:贾永霞)

责任编辑:xumingxia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