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大江大河2》开拍 宋云辉婚姻遇危机

2019-11-29 08: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此外,王凯说宋运辉在家庭生活上也有了一些变化。雷东宝的扮演者杨烁说,在第二部中,雷东宝依然还是坎坷的,这和他敢爱敢恨雷厉风行的性格有关。杨巡的扮演者董子健说,“从杨巡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生活的无奈。”

《大江大河2》近日启动发布会举行,该剧制片人侯鸿亮、监制孔笙、导演黄伟携主演王凯、杨烁、董子健出席。据悉,该剧已于11月11日正式开机,宋运辉、雷东宝、杨巡等角色将开启20世纪90年代的新征程。相比第一部,宋运辉的身份已经从一名普通的技术人员变成了厂长,年龄也到了35岁左右。主演王凯说宋运辉在家庭生活上有了一些变化。

《大江大河》播出期间,收视率在全国同时段名列前茅。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SMG重大办主任陈雨人表示:“在制作标准上,《大江大河2》秉承《大江大河》的电视剧工匠精神,努力还原时代的记忆,融合思想高度与艺术精度,打造良心剧作。”

在内容上,《大江大河2》将延续第一部的内容,以宋运辉、雷东宝、杨巡等人的际遇和奋斗历程,展现中国20世纪80年代末到90年代初经济领域、社会生活、政治领域的变革。宋运辉到东海报到,成为东海化工领导班子最年轻的副职,事业上勇往直前的同时却遭遇家庭危机;小雷家改革步伐越迈越大,雷东宝在铜厂陷入困境时一次次努力突围;杨巡来到东海发展,把握商机将市场做得风生水起。

在发布会现场,三位主演王凯、杨烁、董子健分别讲述了三个主角在剧中的一些变化和亮点。王凯说,在第二部中,宋运辉的身份将从一名普通的技术人员变成厂长,年龄也到了35岁左右,随着时代的进步,生活水平的提高,宋运辉也不像第一部那么瘦得让人心疼了。此外,王凯说宋运辉在家庭生活上也有了一些变化。雷东宝的扮演者杨烁说,在第二部中,雷东宝依然还是坎坷的,这和他敢爱敢恨雷厉风行的性格有关。“杨巡在第二部里一直在向上走,看似一切都搞定了,但又背负了太多的压力,我在每一场戏中都能感受到他的内心隐隐作痛。”杨巡的扮演者董子健说,“从杨巡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生活的无奈。”

除了延续第一部的三个主要角色之外,制片人侯鸿亮介绍说:“剧情发展到20世纪90年代,将会有国外资本的进入。”导演黄伟说:“《大江大河》就像一幅徐徐展开的画卷,我们刚刚打开第二部,未来还有第三部。”据悉,该剧计划于2020年3月杀青,年底前播出,目前已确定在东方卫视首轮播出。(记者 杨文杰)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