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朱是西深入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办公

2019-12-03 09:3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朱是西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采取有效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国际会展中心后续工程建设,确保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金冬江、孙巍峰、贾迎战分别就会展中心后续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朱是西深入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办公时强调

千方百计推进后续工程建设

确保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工

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 张朝 文/图)1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后续工程建设中的问题,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参建单位要抓住主要矛盾,科学组织、倒排工期,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后续工程建设,确保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副市长贾迎战及市副厅级干部刘明放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2030646291

目前,国际会展中心一至七区和登录大厅工程全部完工,八区、九区和人防地下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当天下午,朱是西深入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推进情况,对大家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191203064629

朱是西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采取有效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国际会展中心后续工程建设,确保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明确工作责任和完成时限,积极主动、提前介入、及时跟进工程验收,尽快完成交接运营,努力使会展中心早日为我市经济发展发挥带动效益。要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完善好会展中心各种建设档案,确保档案资料齐全完整、有据可查。要认真做好产权划分工作,充分发挥国有投融资平台作用,采取市场化运营模式,努力实现会展中心国有资产运营效益最大化。要严格把关,努力招标一流绿化设计企业,按照既有高度又有厚度、既有气度又有美度的原则,高标准推进绿化项目建设。要依法合规、打破常规,加快推进会展中心周边酒店群等配套项目建设。要坚持周例会等推进机制,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现场办公会后,朱是西一行还先后深入示范区刘阁街道办事处任马庄村、经济开发区关王庙乡余庄村委小尹庄,实地调研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提出明确意见。

金冬江、孙巍峰、贾迎战分别就会展中心后续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