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上蔡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9:3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晗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民主生活会就是一次集体谈心,同志们之间相互批评,不是一堂和气、真正点出问题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王双印同志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就落实李林同志讲话要求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精神,并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表态:一是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张学伟 通讯员 张凯华)12月4日晚,上蔡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对公安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巡回指导组李林组长一行三人全程参加指导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双印同志主持会议,局党委各位班子成员都踊跃发言、热烈讨论,李林同志代表县委巡回指导组作了全面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气氛中顺利举行。

31

会上,首先由王双印同志代表县公安局党委班子作集体对照检查。内容主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力求戒掉实际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问题。然后,王双印同志率先剖析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人进行了民主生活会个人发言。局党委成员均对照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本人在思想、作风、学习、工作和廉洁自律方面的情况,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在连续将近3个小时的民主生活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们推心置腹、畅所欲言、实事求是,以提提醒、扯扯袖、照照镜、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心态和方式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中,各位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毫不避讳地提出多种批评意见,也虚心完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建议。

32

李林同志代表县委巡回小组对县公安局党委开展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查摆深入、意见坦诚党委党组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指出三个特点:一查摆问题认真全面;班子对照检查体现了主题教育的要求也体现了县委的要求查摆出的问题比较深刻、实事求是,各位同志的发言从理论学习上、思想政治上、责任担当上、为民服务上以及廉洁自律“八项规定”方面检视剖析出了自己的不足,对自身存在问题没有含糊其辞而是直接了当,特别是能从具体的一些事,具体的一些问题入手,从这些小事情小问题上,以小见大查找问题入心入脑。二:互相批评严肃认真;民主生活会就是一次集体谈心,同志们之间相互批评,不是一堂和气、真正点出问题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三: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明确;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从思想根源上找原因,从工作成绩上明确了整改措施,着重于眼前整改也着重于长远的建设。

李林同志在下步工作中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抓好整改落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以及同志们提出来的意见列出整改时间达到标本兼治。二是参加好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到所在的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员同志认真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三是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我县高质量的发展做出贡献;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把热情转化为动力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锻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33

最后,王双印同志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就落实李林同志讲话要求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精神,并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表态:一是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三是从严从实做好问题整改。总之,要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带领全县公安民警进一步坚定政治思想,锤炼工作作风、锻炼攻坚能力,营造清廉风气,推动各项公安工作深入扎实开展,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晗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