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上蔡县召开宣传文化战线代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2-07 16:3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持续坚定文化自信,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让更加灿烂辉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成为引领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号角”,成为鼓舞人民群众昂扬奋发的精神力量。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张学伟 通讯员 宋永亮)12月6日,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上蔡县宣传文化战线代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县委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霞出席报告会并作宣讲报告。

QQ图片20191207164121

会上,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社科联、华陂镇、作协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进行发言。

张世霞从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繁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制度、大力实现先进文化工程、弘扬党内法律法规、助推宣传文化制度建设取得新局面等几方面,带领大家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等,并结合个人的学习和思考,进行了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宣讲,通过理论阐述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张世霞强调,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决定》提出,要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这既是长期以来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经验总结,也是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必然要求。全县宣传工作者要坚持巩固我县文化体制改革成果,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机制,抓好文艺创作引导,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特别是要加快重阳文化、古蔡文化、李斯文化等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持续深化文艺繁荣发展“五大工程” ,推出更多像《杏花寨》《扶贫天使》《蔡桓公》《大秦李斯》等深受好评的精品力作。要持续坚定文化自信,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让更加灿烂辉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成为引领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号角”,成为鼓舞人民群众昂扬奋发的精神力量。

全县宣传战线代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全面、解读精准,对于更好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本职、着眼大局,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宣传工作的全过程,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县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