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司空新家装产业园在平舆正式投产

2019-12-12 09: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朱是西和与会客商嘉宾共同启动司空新家装产业园投产仪式。万华生态新家装董事长于文杰、总经理题建军分别介绍司空新家装项目和工业化定制家装产业园项目。

朱是西郭兴田曾勇等出席启动投产仪式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开创家装4.0新时代,撬动整装产业新未来。12月11日,司空新家装落地发布暨工业化定制家装产业园投产仪式在平舆县举行,这是平舆县推进开放招商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必将为培育壮大平舆县家装产业、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致辞并会见与会客商。万华生态板业董事长、司空科技董事长兼CEO郭兴田,广州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以及来自国内知名家居家装、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出席投产仪式。

司空新家装作为国内首个绿色工业化定制家装,整合了全系万华无醛建材材料,充分发挥在定制家具、智慧工厂领域的研发优势,开创性地将工业化思维引入家装,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基于工业化的定制家装,为消费者提供绿色无醛、快装快住、个性定制、舒适美好的工业化家装生活新体验。司空新家装产业园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8亿元。该产业园的建成投产,为加快我市和平舆县家居产业集聚发展、转型升级,必将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朱是西在致辞中对司空新家装产业园投产表示祝贺。他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重头戏。近年来,我市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基础性工作来抓,聚力主导产业、聚力转型升级,抢抓机遇、发挥优势,产业招商取得丰硕成果。特别是去年以来,我市立足栽好优化营商环境“梧桐树”、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纵深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着力打造“一次告知、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妥”政务服务品牌,营造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办事不求人的政务环境、生态宜居的城市环境、亲善友爱的社会环境、和谐顺畅的人文环境。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自己、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实行企业服务日、企业宁静日、重大项目领导分包等制度,有效推动了企业难题的解决。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企业为大,企兴市兴、市兴我荣”的理念,设立了产业发展基金,建立了智慧企业服务平台、企业征信信用平台,完善了“土地等项目”工作机制,一批有辐射力、带动力、影响力的大项目相继签约落地,有力地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朱是西说,当前,驻马店正以独特的区位优势、扎实的产业基础、优良的发展环境,日益成为投资兴业的沃土、创业宜居的福地,衷心希望司空新家装以此为新起点,充分发挥自身管理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做成一流企业、产出一流产品、创造一流业绩,为加快驻马店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我们将始终奉行“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良好的要素保障、一流的政务服务,让企业真正在驻马店扎根开花,结出更加丰硕成果。

朱是西和与会客商嘉宾共同启动司空新家装产业园投产仪式。

万华生态新家装董事长于文杰、总经理题建军分别介绍司空新家装项目和工业化定制家装产业园项目。平舆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致辞。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参观了司空新家装产业园。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