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警方起获一起饭店屡次被盗窃案件

2019-12-17 08:46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一盗窃嫌疑人,本来天天做工有钱挣,却偏偏想法去偷,而且偷的是他经常吃饭的饭店,成功偷过一次,又故伎重演接着偷第二次,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最终还是落入法网。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聂乾卿)一盗窃嫌疑人,本来天天做工有钱挣,却偏偏想法去偷,而且偷的是他经常吃饭的饭店,成功偷过一次,又故伎重演接着偷第二次,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最终还是落入法网。

11月15日13时许,平舆县城工业大道旁的老王烩面馆连续被盗后,老板娘王某就打电话报警。接警后,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五中队民警李海云、田明和辅警陈清急忙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受害人王某说,她家在路边开了饭馆,而饭馆旁边的卧室里,因忙起来疏于照看被人盯上,一周时间里被人连偷两次。当民警问她是否有怀疑对象时,王某给警方提供了一些情况。

根据王某怀疑的情况,民警迅速对被盗现场进行勘查,并调取了王某家近十天监控所录资料进行查看比对,发现监控拍摄到和邻居家所出租的楼层共用的一个楼梯,在王某家两次被盗时,都有一个人从楼上下来,虽然下来后监控拍不到了,但进一步推断,可以通向王某家的卧室。而在监控画面里显示的那个人,虽然只露了半截身子,没拍着脸,但王某及其丈夫通过该人所穿衣服进行辨认,确认是在附近金茂森林湖畔工地干建筑工的梁某(男,31岁,平舆县杨埠镇人)。

梁某就租住在和王某饭馆相连的一座楼房的四楼房间里,经常在她家饭馆里吃饭。于是,李海云等办案人员找到房东,打开梁某所租住的房间进行搜查,找到了王某家被盗的平板电脑一个、王某在北京打工期间的暂住证、地铁证、银行卡等。除此之外,王某家先后两次共被盗走900元现金。

证据确凿。李海云一行急忙赶到金茂森林湖畔工地,进行蹲点抓捕。当天下午17时30分许,盗窃嫌疑人梁某走出工地,像往常一样到王某的老王烩面馆吃饭,到了饭馆门前,梁某见门外停了许多车,有一种不祥之感,就没敢进饭馆,直接路过门口往东面去,结果被尾随跟踪和前来增援的民警前后围住、一举擒获。经审讯,梁某交代了两次盗窃王某家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已被平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