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朱是西深入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现场办公

2019-12-17 08:5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朱是西强调,重大项目是产业园建设的核心和灵魂。要盯紧看牢正在洽谈的重点项目,加强协调对接,力争早日签约落户,推动产业园高质量建设,确保尽快出形象、见实效。金冬江、刘晓文分别就加快产业园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朱是西深入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现场办公时强调

坚持招大引强 加快建设步伐

努力推动产业园健康快速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 高君瑞/文 张朝/图)12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园区建设中的问题,强调要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坚持招大引强、招先引新,加快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努力推动产业园健康快速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副市长刘晓文及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217061320

朱是西指出,自去年初产业园正式获批以来,园区规划建设得到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当前产业园基础性工作已基本完成,下一步要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力争在明年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召开之际,一批在国际上有影响力的品牌项目落户产业园,形成热火朝天的建设局面。

微信图片_201912170613201

朱是西要求,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转入项目建设新阶段,一手抓产业项目招商,一手抓配套设施建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努力推动产业园健康快速发展。要坚持招大引强、招先引新,按照“全国一流、世界领先”的定位,招引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入驻园区;要明确任务书和时间表,坚持“走出去”招商、“请进来”考察,紧盯优秀企业不放,切实抓好国际招商;要制定招商图谱、明确分工,做到胸中有全局、手中有重点、推进有举措、落实有目标、成效有保障;要做好土地要素保障,提高审批效率,助力项目加快建设。要完善功能,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超前规划,充分体现“企业为本、项目为王、三生共建、服务高效”;要在为企业发展留足空间的前提下,实现生态宜居;要加强园区软硬件环境建设,努力打造高效廉洁、诚信便企的软环境和景观优美、功能完善的硬环境;要解放思想,按照自贸区标准打造产业园,真正实现投资便利化、贸易自由化、监管法治化、审批高效化、功能完善化。

朱是西强调,重大项目是产业园建设的核心和灵魂。要高效推进已签约项目的落地实施,细化责任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跟踪服务,敢于打破常规,积极推行“容缺办理”,真正实现拿地即开工,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要盯紧看牢正在洽谈的重点项目,加强协调对接,力争早日签约落户,推动产业园高质量建设,确保尽快出形象、见实效。

金冬江、刘晓文分别就加快产业园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听取了产业园一期景观方案和综合服务中心建筑方案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