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文化 文化资讯 文化风采

千年古驿站 文旅大发展 ——驻马店市第二届文化旅游商品大赛掠影

2019-12-17 11:0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按照展赛互促、奖评互动、成果共享、过程和效果相统一的原则,组委会前期经过认真筹备和严格选择,在全市筛选出了近100家生产企业和近200种商品参加展赛,涵盖了在我市区域内注册旅游商品企业生产的旅游食品、旅游装备、户外休闲用品、文化旅游工艺纪念品、文化旅游图书印刷品、特色农副...

记者 王晓晶 实习生 彭起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向参赛代表了解芝麻花茶制作工艺。

文化旅游商品展示现场。

非遗产品受青睐。

芝麻花茶、荷花茶、绿壳鸡蛋、钩编艺术、布老虎、火笔烙画、羊肚菌……12月10日至16日,在我市第二届文化旅游商品展览暨文化旅游商品大赛上,200多种文化旅游商品让市民们看得眼花缭乱、赞叹不已。

为动员和推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我市文化旅游商品创新发展,着力培育驻马店“天中游礼”文化旅游商品品牌,把具有驻马店地方特色和文化内涵的“名、特、优、奇、新”文化旅游商品生动地展出来、客观地评出来、有效地推出去,以“千年古驿站·文旅大发展”为主题的驻马店市第二届文化旅游商品展览暨文化旅游商品大赛启动仪式在天中老街如期举行。此次大赛,经市政府同意,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驻马店天中老街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举办此次文化旅游商品展赛活动,推动驻马店文化旅游商品研发创新和市场繁荣,不断提升驻马店文化旅游商品的档次和“天中游礼”品牌知名度,拓展文化旅游产业功能、推动产业发展,促进文化旅游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商品展览、网上评选、专家评选、颁奖。按照展赛互促、奖评互动、成果共享、过程和效果相统一的原则,组委会前期经过认真筹备和严格选择,在全市筛选出了近100家生产企业和近200种商品参加展赛,涵盖了在我市区域内注册旅游商品企业生产的旅游食品、旅游装备、户外休闲用品、文化旅游工艺纪念品、文化旅游图书印刷品、特色农副产品、特色工业旅游产品、非遗特色产品、文化旅游创意产品等类别。这些类别的商品具有代表性、独特性,体现了地方特色,树立了本地形象。

大赛的社会投票和网络系统投票同步进行,网络投票系统的操作方法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大赛设置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另设最佳组织奖3名及优秀组织奖7名。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