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2019-12-17 21:3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律凯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迅速开展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将每一起案件办成铁案。加大扫黑除恶“排头兵”培育力度,破解瓶颈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情度、认同感、获得感。何冬要求,全县上下要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振奋精神、迎难而上、聚力攻坚,努力取得专项斗争新成效,为实现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12月14日,遂平县在创业大厦二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QQ图片20191217213010

QQ图片20191217213024

县领导何冬、尹永彪、梁留平、赵永俊、孙大杰、张强、马莉、郭东泉、戚斌、夏有仓等出席会议。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及县政法部门全体班子成员,县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1217213016

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会议。

QQ图片20191217213021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办主任戚斌就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了阶段性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安排。

QQ图片20191217213006

最后,县委书记何冬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一、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紧盯今年深挖整治目标,聚焦破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综合治理,坚守法治底线,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科学施策,确保年底前重点问题线索清零、交办线索案件基本办结,黑恶势力背后“保护”“关系网”得到彻底查处,黑恶势力经济基础得到基本铲除,新发涉黑恶案件大幅减少,行业乱象得到有效整治,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为明年长效常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聚焦重点,深挖整治,进一步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何冬强调,当前,要紧盯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明确主攻方向,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推进措施,讲究斗争策略,迅速掀起新一轮强大攻势,不断提高斗争实效。一要狠抓线索核查,确保动态清零。对重点线索集中攻坚,提高核查率和成案率,尽快清零,并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二要狠抓破案攻坚,持续高压态势。对涉黑恶大要案,要迅速采取措施,推动案件取得重大进展。要迅速开展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将每一起案件办成铁案。三要狠抓“打伞破网”,强化联动部署。拓宽线索来源,完善侦办模式,形成打击合力,确保一网打尽,一查到底。四要狠抓“打财断血”,力求推毁根基。加强协调推动,形成工作合力,健全査控处置一体化工作机制,确保企业正常运转。五要狠抓行业治理,形成常效机制。聚焦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纯洁管理执法队伍,不断提升综合治理能力。三、强化领导,长效常治,进一步巩固专项斗争成果。何冬强调,我们要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在圆满完成深挖整治阶段性目标的同时,提前统筹谋划,坚持边扫边打、边整边建,为明年实现长效常治打下坚实基础。一要注重总结提升。建立“打早打小、治早治小、防早防小”制度机制,构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长效防治体系。二要注重基层基础。切实抓好强基层、打基础工作、净化基层社会政治生态、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三要注重自身建设。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止权力滥用、司法腐败。维护干警扫黑除恶的合法权益和执法权威。四要注重督导考核。加大扫黑除恶“排头兵”培育力度,破解瓶颈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情度、认同感、获得感。

QQ图片20191217213013

何冬要求,全县上下要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振奋精神、迎难而上、聚力攻坚,努力取得专项斗争新成效,为实现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律凯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