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佳作赏析

《参观三秋醋博园有感》作品选登

2019-12-18 09:3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指导老师:张慧)□驻马店市第三小学二(8)班赵一硕 星期四,老师带领我们去醋博园参观。(指导老师:鲁华)□驻马店市第三小学四(7)班王浩宇 今天,我们小记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三秋醋博园参观。(指导老师:戴莉)

编辑按

12月12日,天中晚报社小记者部组织驻马店市第三小学的小记者走进醋博园采风,小记者有感而发,写出了许多优秀作文,现选出一部分刊登。

□驻马店市第三小学二(5)班王天禄

星期四上午,老师带我们去三秋醋博园参观。

我们先参观了恐龙乐园。恐龙乐园里有好多恐龙,有霸王龙、尖刺龙、翼龙,还有我最喜欢的长颈龙。

参观完恐龙乐园后,我们又参观了酿醋的地方。我们刚走进酿醋的屋子就闻到了一股醋的味道。老师让我们每人品尝了醋,刚到嘴里时感觉有点儿苦,然后又觉得有点儿酸,到喉咙时又感觉到一点儿辣辣的。

参观结束,醋博园的阿姨们还送给我们每人两瓶醋。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

(指导老师:戴莉)□驻马店市第三小学二(8)班张莫冉

星期四上午,我们小记者来到三秋醋博园参观。

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醋房,离很远就能闻到有一种酸酸的味。导游阿姨给我们讲述了醋的酿造工艺,并且还让我们品尝了醋。品尝完,阿姨又带我们参观了艺术馆,里面有灯笼房、金币房、愿望房……最有意思的是,金币房的厕所里都是“金币”,就连洗手池也是闪闪发亮的“金币”。老师还带我们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我们玩了滑滑梯,滑上滑下,跑来跑去,同学们玩得可真开心啊!

不知不觉到了返校的时间,走时,同学们依依不舍地上了大巴车。我们期待下次小记者活动,老师能带我们去更好玩更有意义的地方。

(指导老师:鲁华)□驻马店市第三小学二(10)班张雨涵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醋博园参观给我留下了特别美好的回忆。一下车,我就东瞧瞧,西看看,觉得特别新奇。进入醋博园就感到老醋芳香,沁人心脾。首先,我们参观了艺术馆,艺术馆漂亮极了,老师为我们拍了许多照片。我们看到了许多不同的恐龙,它们还会发出声音呢!

虽然时间很短,但同学们都玩得不亦乐乎。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啊!

(指导老师:许小允)□驻马店市第三小学二(1)班陈莜

星期四,我们小记者参观三秋醋博园。走进醋博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醋坛子,深吸一口气,有一股酸中带香的气味,我想那一定就是醋。导游阿姨带领我们参观了艺术馆,这里有五颜六色的彩灯和各种各样的图片,大家摆各种造型拍照。我们玩得非常开心。

导演阿姨又带我们来到一个草地上,我们在那里笑啊说啊,到处一片欢声笑语。醋博园的叔叔阿姨十分热情,在我们临走时给每位同学都送了两瓶醋作为礼物。今天我们玩得真开心。

(指导老师:许小允)□驻马店市第三小学二(8)班李嘉鑫

星期四上午,我和同学们怀着高兴又激动的心情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三秋醋博园参观。

我们首先参观了酿醋的工艺和流程。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后,我学到了很多酿醋的知识,还品尝了一小杯醋,酸酸的很开胃。

老师带我们来到了一个非常好玩的地方。那里有好多恐龙,有霸王龙、三角龙……老师还带着我们做游戏、爬山,给我们拍照留念。我和同学们玩得很开心。

(指导老师:鲁华)□驻马店市第三小学四(7)班张安惠今天,我们到三秋醋博园参观。

走进醋博园,第一眼看到的是十二生肖嘴里吐着水花,落到池子里哗哗地响。在这里老师还为我们拍了几张照片。

再往前走,便是一个个醋坛子,不知里面有没有醋,但是醋的味道扑鼻而来。

我们来到游乐园,那里有秋千、网红桥、吊桥……真是太好玩了!彭夕轩特别胆大,她走吊桥不用双手展开保持平衡,直接跑过去,好刺激呀!

最后,我们来到了5D星空艺术馆,那里十分漂亮,里面的灯一闪一闪的,简直是我们女孩子的天堂。

这次小记者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真是让我留恋忘返啊!

(指导老师:袁贺萍)□驻马店市第三小学三(8)班郭婧涵

星期四上午,老师带着我们小记者去参加小记者活动。这次活动是参观三秋醋博园,我特别激动。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终于到了三秋醋博园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跟着老师进去参观。我们先去参观恐龙园,里面有长颈龙,霸王龙,翼龙……恐龙园里的恐龙给真的一样,特别形象。更有趣的是,恐龙们能发出吼叫声,让人听起来毛骨悚然。最后,老师带着我们去参观了王氏醋博馆,里面有一个祈福井,上面烟雾缭绕,就像仙境一般。

三秋醋博园真好玩!

(指导老师:张慧)□驻马店市第三小学二(8)班叶子果果

星期四,学校组织天中晚报小记者外出活动,时间是半天,老师随同我们一起前往。这次的目的地是三秋醋博园,我作为一名小记者有幸参加了这次活动。

早上,我和同学们坐着大巴车来到了三秋醋博园,先参观了醋房,又品尝了陈醋,那陈醋可真酸呀!我们又来到动物园,有一只小白兔跑了出来,我和同学们去追它,它跑得飞快。

最后,我们来到了艺术馆,里面有蜘蛛侠趴在地上,还有金色的马桶,冲出来的都是“金币”,好神奇啊!

我和同学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期待下一次活动早点到来。

(指导老师:鲁华)□驻马店市第三小学三(8)班王诗蕊

周四,我们小记者在老师的带领下,乘坐大巴去参观三秋醋博园。

到达目的地后,我们排着整齐有序的队伍进入醋博园参观。进入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十二生肖喷泉,看着它们栩栩如生地屹立在那里仿佛在说:“欢迎你们”。在这里老师给我们合影留念。沿着路往前走,来到了儿童乐园,那里可是我们的天堂!我环顾了一下四周,看到很多我喜欢玩的游乐设施,有网红吊桥、走钢丝等。我最喜欢玩的就是网红吊桥了,来来回回走了几遍还是没有玩够。继续向前走,我们看到了几个巨无霸变形金钢。这时,我们班的男生看到那些变形金钢更是激动万分,飞快地冲了过去,玩得不亦乐乎。

最后,我们来到了艺术馆。我觉得这里真像是个大迷宫。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无边星空屋,那里点点的繁星好似颗颗明珠,镶嵌在天幕下,闪闪发着亮光。此时我们把这美丽的景色记录了下来!

时间过得飞快,不一会儿就到了中午,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醋博园。

(指导老师:张慧)□驻马店市第三小学二(8)班赵一硕

星期四,老师带领我们去醋博园参观。我们坐在大巴车上一路上有说有笑,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

我们跟着导游去了一间古老的小屋,在这里导游为我们讲解了醋的制作方法。我们还品尝了醋,好酸啊!

接着,我们又去看了魔幻屋。我最喜欢的是有间小屋里有许多灯,如果你用手拍一下,它就会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老师为我们拍照留念。

今天我们玩得真开心!

(指导老师:鲁华)□驻马店市第三小学四(7)班王浩宇

今天,我们小记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三秋醋博园参观。

到了三秋醋博园,老师带我们来到十二生肖像喷泉前,正准备给我们拍照的时候,有几位调皮的同学,摆着千姿百态的动作,让我捧腹大笑。

往前走,我和同学们看到了一个石雕牧童,那个牧童拿着笛子骑着一个黄牛,看到这幅景象,让我联想到了清代诗人袁枚写的《所见》。醋博园的草地上,有人体胶囊、电子恐龙等。其中,最好玩的要数独木桥了。这个独木桥是在空中吊着,独匠别心,有一些女孩子胆小,不敢玩空中吊桥。

活动结束,我们依依不舍地跟着老师坐上了大巴车。一路上,我还满脑子想着三秋醋博园那些好玩的事。

(指导老师:袁贺萍)□驻马店市第三小学三(9)班郅景焜

今天,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三秋醋博园。

一下车,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深棕色的巨大无比的大坛子,坛子的“大肚子”处贴了一个大大的“醋”字,顶部用红绸巾包裹着,真是气势宏大啊!

走进大门就看见了十二生肖喷泉,十二只栩栩如生的小动物围坐在喷水池四周,不时从嘴里喷出美丽的水花。经过十二生肖喷泉,是一片宽广的草地,此时的小草已经披上了黄色的外衣。在草地上有六只可以躺进去的大气球,我和同学们争先恐后地玩了起来,玩累了就坐在风车旁的凉亭里休息。不远处有高大威猛的恐龙,走近看,恐龙形态各异。我正仔细观察,恐龙突然发出了“呜呜”的声音,吓了我一大跳。

紧接,我们走进醋疗养生馆,里面整齐地摆放着一排排醋坛子,有姜汁醋、饺子醋、八年陈醋等,我好想尝一尝啊!工作人员给我们每人倒了一小杯原味醋,我接过杯子赶紧喝了一口,“好酸啊!”我咧嘴挤眼地咽了下去,再看看同学们个个也都被酸得龇牙咧嘴,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最后,我们来到艺术馆,在颠倒屋、网红屋、少林寺、许愿屋都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参观结束,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醋博园。

(指导老师:魏盼盼)驻马店市第三小学二(5)班李若晨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三秋醋博园参观。到了醋博园,我们来到艺术屋,里面有水晶灯、船、天使的翅膀、蜘蛛侠……老师还给我们拍了好多的照片。

我们又来到醋疗养生馆,在那里我们每人都品尝了醋,好酸啊!

最后,我们去了恐龙乐园。那里的恐龙张着大嘴,发出“呜呜”的声音,还会眨眼睛呢,像真的一样。

今天,我们玩得都很开心!

(指导老师:戴莉)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