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嫌犯“偷窃不成蚀把米” 民警以车找人将其抓获

2019-12-18 15:41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对于此次盗窃,马某供述,当日其正在实施盗窃,忽然听到外面有人咳嗽,就急忙窜出屋外逃跑,结果一慌将自己电动车遗留在了现场,就抱着侥幸心理折转回来,看电动车是否还在,没想到电动车还在,更没想到民警也在,这下栽了。目前,盗窃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平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聂乾卿)一窃贼入室行窃,结果该村民突然返回家中,窃贼慌乱中逃跑,将自己所骑电动车落在了现场,民警以车找人,蹲点守候,当天将其抓获。

12月9日下午5时35分,平舆县公安局高杨店派出所民警李帅接到群众报警称:该镇柳王村贫困户柳某家中进了小偷,屋里被翻了个遍,乱七八糟的。原来,柳某下午在别人家串门聊天,直到天快黑了才回家,结果到家一看,门被撬,屋内翻箱倒柜,宅子南面停了一辆电动车,不是自家的车,于是便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李帅、马学超带领辅警李申、张纪元,顾不上吃晚饭,就急忙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当得知嫌疑人遗留在现场一辆电动车后,民警们将警车开到隐蔽处停放,然后分头埋伏在电动车四周。当天完全黑下来后,嫌疑人出现了,他直奔电动车方向,本想骑上就跑,却被突然冲出来的办案人员一举抓获。

经审讯,盗窃犯罪嫌疑人马某,男,24岁,平舆县杨埠镇人。马某2010年因参与聚众斗殴、造成严重后果,被判刑7年。对于此次盗窃,马某供述,当日其正在实施盗窃,忽然听到外面有人咳嗽,就急忙窜出屋外逃跑,结果一慌将自己电动车遗留在了现场,就抱着侥幸心理折转回来,看电动车是否还在,没想到电动车还在,更没想到民警也在,这下栽了。

目前,盗窃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平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