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业资讯

俏麦园八宝粥举办品牌升级发布会

2019-12-18 20:1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俏麦园一直以来的合作伙伴一加一天然面粉营销总监刘秋燕也对俏麦园对货源的品质及对食材的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驻马店网讯 在中国人的心里,每天一碗粥,是习惯,是健康,也是生活。精心做好每一碗粥,为更多的天中人提供更多家的味道,这是俏麦园人的情怀。

f6bb5fa2cd05f1303b3c5b87b065d5d

“从2010年开始做餐饮,我们的初心就是让每一位到店就餐的客人都能因为品尝到健康的食物而更幸福。俏麦园从2015年驻马店第一家八宝粥店开业即受到天中人民的认可,俏麦园之所以被这么多忠实的顾客喜欢,是因为我们一直在努力!”俏麦园品牌升级暨无糖八宝粥新品发布会于12月14号上午在驻马店柏林酒店召开,俏麦园创始人、河南俏麦园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二锋在发布会上表示。

0070a80cff3329dfd0bfa5fa91285f3

从升级非转基因油到精挑好食材,再到全面取消味精的使用,俏麦园一直秉承“为更多家庭提供更健康的一日三餐”的使命, 以将俏麦园发展成为“中国高端八宝粥的领导品牌”为目标。

674c69db49560671f702d37704b673d

面对市场上各种良莠不齐以八宝粥为招牌的粥店,俏麦园如何把一碗营养均衡八宝粥做到更养生,这次品牌升级将俏麦园品牌定义从健康层面提升到养生层面,也是为了对自身更高的要求和对顾客的责任与承诺。

f522dc5dc7ffd4e3c14a90f4bbbe1f4

无糖八宝粥的研发灵感来源于顾客的需求。这款无糖八宝粥的推出也是此次品牌升级的一个重要代表动作之一。这款八宝粥与我们平常接触到的八宝粥不管在食材选择、熬制工艺还是口感味道上都完全不同。使用被称为“水中人参”的芡实、核桃、板栗、燕麦等食药两用的原料来进行合理搭配熬制而成,没有使用任何佐料进行干预,保留了食材最原始最本真的味道。这款粥已经在上个月和重装开业的俏麦园文明店一起呈现在顾客面前。俏麦园文明店也是俏麦园依据新的品牌定位,打造出的形象店,不仅适合一日三餐的快速简便的需求,更适合家庭及朋友小聚的场所。

俏麦园在追求健康饮食的路上一直在努力,这次发布会俏麦园关针对午餐推出一个爆款产品“虾仁水饺”,采用南美深海虾仁为馅,一加一天然面粉做皮,一个饺子三颗虾仁,一口饺子一口鲜味,是注意养生人士午餐的首选。      餐饮是关系民生的大事,驻马店餐饮协会常务会长刘茹也在发布会上呼吁餐饮企业在服务好顾客的同时,凸显社会责任感,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俏麦园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顾客代表在发言时讲到,俏麦园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关心帮助困难学子,先后为几十位困难学生提供营养价值万元的营养餐,让他们感受关爱、健康成长。

俏麦园一直以来的合作伙伴一加一天然面粉营销总监刘秋燕也对俏麦园对货源的品质及对食材的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好的食材才能做出好的食物,带着做品牌的初心去经历,才能走的更长久。

俏麦园正以正直、激情、勤奋、专业、创新、多赢的价值理念,给更多家庭提供更健康的一日三餐,用专业精细的管理体系,真诚的为30万 的会员顾客服务,力争让俏麦园成为中国高端八宝粥的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