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首个环京“金茂悦”将面市 首付20万元起

2019-12-19 08:52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众所周知,“金茂悦”是金茂继府系产品之后,又一大极具代表性的产品线,虽然定位刚需改善,但完全承袭了金茂基因里的智慧科技。高层效果图   除了产品升级外,京北金茂悦还以“金葵花”五好社区、“悦邻居+” 、“金茂U+” 为核心,为业主搭建方便、快捷、贴心、安全的品质服务体系。

随着张家口高铁、机场相继落成和冬奥城市配套规划,冬奥盛会使张家口快速融入“首都经济圈”。在此背景下,张家口吸引了诸多品牌房企。出于对区域的看好,首个环京区域项目——“京北金茂悦”落子下花园板块。不仅如此,项目因地制宜,主力产品确定在95-110平米的精装三居,受到市场的关注。

据了解,项目所处的下花园逐渐成为近两年投资建设的高光区域。从目前已有的产业布局来看,包括京北冰雪小镇、红酒养生特色小镇等。据公开数据显示,2019年,下花园共谋划实施区级重点项目66项,总投资2116亿元,其中百亿元以上项目8项,10亿元以上项目17项,1亿元以上项目28项,力求打造更有产业支撑的智慧城市。

“京北金茂悦”项目选址冬奥核心枢纽城市下花园,距离京张高铁下花园站约1500米,19分钟到清河,27分钟直达西直门,与多条地铁无缝接驳。该项目集活力商业、地标办公、宜居低密住区于一体,融合周边运动中心、生态公园、教育配套等,与城市公民共建自然心灵城镇。

园区景观效果图

在产品打造上,京北金茂悦延用了悦系产品一贯的现代风格,经典三段式,外立面典雅大气,线条优美利落,充满规制的美学感受。在户型设计上,金茂悦包括了精装的97㎡三室两厅一卫和113㎡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均是南北通透格局,南向三开间布局,主卧配飘窗,客厅带独立大阳台,完全满足三代人的独立居住。

众所周知,“金茂悦”是金茂继府系产品之后,又一大极具代表性的产品线,虽然定位刚需改善,但完全承袭了金茂基因里的智慧科技。京北金茂悦是金茂首入环京的全新力作,于“悦”系之上的再升级。在下花园这个天然氧吧中,京北金茂悦不再注重新风系统,而是从5维36重智慧舒居细节着手,从绿色、智慧、品质、舒适、安全5个角度展现智能情景化以及智慧交互,满足不同个体、不同时间、不同场合的需求,以求让建筑更加聪明,让居住更舒适。

高层效果图

除了产品升级外,京北金茂悦还以“金葵花”五好社区、“悦邻居+” 、“金茂U+” 为核心,为业主搭建方便、快捷、贴心、安全的品质服务体系。

不仅如此,“京北金茂悦”致力于构建当代城市青年的圈层语境,发轫于场景体验的营造,提供丰富多元的生活内容,首创全金茂体系下配套先行新模式,拾光图书馆携U+咖啡开馆运营。而这样的社区首付仅需20万起,将成为更多城市青年的向往与归属。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