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驿城区 精神文明

黄淮博雅学子书法展、湖南长沙国际女书展颁奖晚会举行

2019-12-21 15: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涛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随后,青年书法家聂政宣布获奖名单,昝青山、焦乘飞、聂政获得女书贡献奖,张李永、刘学森、崔君、祝锐、朱丽娅、陈淑娟、毛长岭、于力群、张玉超获得女书一等奖,时凤莲、韩蕾、李云飞、江丹、田丽、杨家怡获得女书二等奖,李香羲、仲志远、李荔、翟伟宇、孙秋丽获得三等奖,著名书法家石浅获...

驻马店网讯(记者 郭建光 图 杜若清风明月,叹苍茫大地,女儿心事迷千古;灵山秀水,看烟火人间,绝世奇观韵万重。12月20日,黄淮学院图书馆可以容纳500人的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由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驻马店市女书艺术研究会主办,黄淮学院博雅艺苑承办的黄淮博雅学子书法展、湖南长沙国际女书展颁奖晚会隆重举行。晚会在开场舞《我爱你•祖国》中拉开帷幕。黄淮学院副校长张新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韩祖和等,以及驻马店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驻马店市女书艺术研究会主席石浅等出席。

1

2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韩祖和

3韩祖和为驻马店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驻马店市女书艺术研究会主席石浅颁奖

韩祖和在致辞中首先对获奖作者取得的荣誉表示衷心祝贺,随后对著名书法家石浅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协会会员、武汉大学女书研究中心研究馆员、驻马店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石浅以"精诚团结、丰厚底蕴、刻苦砥砺、开拓创新"的书法理念,实现了驻马店书法史上十多项历史性突破,成绩斐然,使驻马店的书法事业从低谷走向辉煌,打造了驻马店书法大市、书法强市的品牌。

6最后领导与获奖选手和晚会人员合影

随后,青年书法家聂政宣布获奖名单,昝青山、焦乘飞、聂政获得女书贡献奖,张李永、刘学森、崔君、祝锐、朱丽娅、陈淑娟、毛长岭、于力群、张玉超获得女书一等奖,时凤莲、韩蕾、李云飞、江丹、田丽、杨家怡获得女书二等奖,李香羲、仲志远、李荔、翟伟宇、孙秋丽获得三等奖,著名书法家石浅获得优秀组织奖。黄淮博雅学子书法展中,周旭宁、陈端、代艺星、秦魁甲、王佳、任玲艳获得一等奖,姚冰如、袁飞燕、师晶丽、王亚丹、胡雪莉、刘涛、杨晶、韩广静获得二等奖。  

5精彩节目

4精彩节目

晚会上节目精彩纷呈。由牛一晴演唱的歌曲《天中女书之歌》缠绵悱恻情深意切。《追寻》大气磅薄,《女书魂》扣人心扉;由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所作,驻马店市朗诵协会副会长焦艳、杜晓红、陈世杰,秘书长刘国宾诵读的《遇见未来》带领观众在历史上纵横驰骋神游八荒,极具宏大的叙事结构;舞蹈《相会兰亭》、太极扇、情景剧《流觞曲水》深切刻画出女书的柔美。    

石浅老师告诉记者,经过连日来的周密筹备晚会当晚盛装亮相,她非常激动。尤其是看到来自各地的博雅各届主席副主席发来的祝贺视频与贺辞更是心潮澎湃情不能抑。驻马店市女书艺术研究会自成立以来,通过进一步团结和组织驻马店市女书艺术专业人オ和女书书画艺术爱好者,继承和弘扬女书艺术文化传统,壮大驻马店市女书书画艺术队伍,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取得了不菲成绩,这是市文联大力扶持的结果,也是女书爱好者与书法家传帮带,甘守清贫孜孜不倦痴迷耕耘的结果。

责任编辑:杨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