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综合新闻

东高分局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2019-12-23 10:5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2月20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分局组织所属第四党支部党员民警来到市经济开发区关王庙乡杨楼村,与该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探索公安机关党组织与农村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新模式。东高分局第四党支部支部委员、党员民警代表和杨楼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手拉手结对共建 心连心齐谋发展

东高分局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驻马店网讯(记者 董凡 通讯员 彭涛)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2月20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分局组织所属第四党支部党员民警来到市经济开发区关王庙乡杨楼村,与该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探索公安机关党组织与农村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新模式。东高分局第四党支部支部委员、党员民警代表和杨楼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21

活动座谈期间,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为切入点,就如何做好共建工作、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展开讨论。党的十九大代表、杨楼村党支部书记曹亚玲同志畅谈自己参加党的十九大时的经历及学习贯彻理论精神体会,分享、交流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制度的学习感悟,介绍了村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东高分局第四党支部书记齐飞同志从“学、查、改、做”等方面,介绍了该支部如何结合“一村一警”社区警务工作,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有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基层岗位上服务群众,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以法治助力乡村振兴,争创公安机关优秀基层党支部。

22

与会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主题教育活动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探讨了以党建为引领的脱贫攻坚模式,把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合理的规划和有效的引导;希望两个党支部加强互动交流合作,通过结对共建“手拉手”拉近距离,产生共鸣,以务实作风推动“手拉手”活动扎实开展。 

座谈会后,东高分局第四党支部向杨楼村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基层党务工作实用手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党建书籍。通过“手拉手”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双方党支部及党员间的交流,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水平,受到了当地村委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