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朱是西率队赴京参加绿色方舟国际联盟发展峰会

2019-12-24 09:1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XMX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今年工信部公布的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中,驻马店6家企业成功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申报数量和入选数量均居河南省前列,为驻马店构建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发展体系提供了有力支撑。北京绿色华钛钛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署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朱是西率队赴京参加绿色方舟国际联盟发展峰会

市政府与华盛绿色工业基金会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12月22日,以“绿色发展时势与方略”为主题的2019绿色方舟国际联盟发展峰会在北京举行。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率队应邀出席大会,作主题演讲并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副市长贺振华一同出席会议。

本次峰会汇聚具有绿色发展认知和“绿色、文明、和谐、可见的未来”发展理念的优秀企业和领域精英,旨在宣传我国在绿色发展、绿色产业、绿色安全产品、区块链金融、绿色评价、绿色教育等方面的发展成果,聚焦全球绿色发展新理念,促进绿色制造国际交流与合作,同时推动绿色智库建设、绿色工业政策研究、绿色生态理念宣传落地。

在大会主题演讲中,朱是西用“秀、厚、中、丰、变”五个关键词介绍了驻马店市情特点,他说,“嬗变”是近年来驻马店城市发展的主旋律,特别是通过实施“六城联创”工程,驻马店实现了城市嬗变、形象蝶变,成为勇争一流的全国百强城,以全新形象屹立于中原大地。

朱是西说,绿色,是美丽中国最动人的底色。作为“千年古驿站、生态文明城”,驻马店站在“保护生态就是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入践行“两山”理论,用最严格的制度、最严密的法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打造一座“形象秀美、生态富美、精神和美”的现代化新城。在此过程中,驻马店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决摒除挟带“雾霾”增长的GDP,拒绝没有生机和活力的“寂静的春天”,努力让驻马店的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特别是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过程中,驻马店爱绿护绿、厚植绿意,打造出了一座“绿意盎然、绿色满眼、绿树成荫、绿水绕城”的秀美城市,用最遒劲的画笔把美丽写在了天中大地上。

朱是西指出,绿色是生命之源,是大自然的深情馈赠。驻马店正在大力推动企业绿色发展,出台一系列文件,积极引导全市工业企业采用先进生产技术和高效末端治理装备,建立资源回收循环利用机制,推动能源结构优化。在今年工信部公布的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中,驻马店6家企业成功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申报数量和入选数量均居河南省前列,为驻马店构建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发展体系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上,驻马店市政府与欧洲对华关系促进会中国委员会、华盛绿色工业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京绿色华钛钛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署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XMX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