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交警曝光37起醉驾案例

2019-12-27 11:36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019年11月25日20时14分许,杨某才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平舆县射十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射十路3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张文明)饮酒驾车,特别是醉酒后驾车,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危害十分严重。饮酒后身体疲倦,触觉能力降低,往往无法控制油门、刹车及方向盘,且无法判断距离、速度,非常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对群众出行安全造成严重威胁。平舆交警现曝光一批醉驾案例,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引以为戒。

2019年12月23日19时35分许,宋某伟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平舆县城永旺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永旺路中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巡逻民警查获后移交到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504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宋某伟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203.35mg/100ml。

2019年12月23日19时55分许,秦某志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平舆县十字路乡麻堂路由西向东行驶至麻堂路2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十字路派出所巡逻民警查获后移交到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505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秦某志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29.41mg/100ml。

2019年12月22日21时45分许,韩某锋驾驶豫QP51**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城德馨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德馨路中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502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韩某锋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86.46mg/100ml。

2019年12月22日19时00分许,李某驾驶无号牌普通正三轮摩托车沿京广106国道由南向北行驶至862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503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李某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212.80mg/100ml。

2019年12月21日14时35分许,张某国驾驶无号牌普通正三轮摩托车沿平舆县西洋店东环一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东环一路中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491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张某国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18.96mg/100ml。

2019年12月22日01时25分许, 张某翔驾驶豫Q0J8**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城清河南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清河南路中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490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张某翔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76.71mg/100ml。

2019年12月20日21时25分许,李某阳驾驶豫QME9**小型轿车沿平舆县东高路由西向东行驶至5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487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李某阳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229.51mg/100ml。

2019年12月18日20时30分许,赵某结驾驶豫Q10D**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射桥镇阳徐路由东向西行驶至5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射桥派出所巡逻民警当场查获,后移交至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根据驻马店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480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赵某结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88.53mg/100ml。

2019年12月18日23时05分许, 王某杨驾驶豫QD46**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城清河大道由北向南行驶至清河大道北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479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王某杨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283.19mg/100ml。

2019年12月17日15时33分许,苏某驾驶豫Q53B**小型面包车沿平舆县平长216省道由西向东行驶至平长216省道2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万金店派出所巡逻民警查获后移交到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470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苏某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363.48mg/100ml。

2019年12月17日15时08分许,陈某旗驾驶豫QUF7**轻型普通货车,沿平舆县大杨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大杨路3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469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陈某旗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44.23mg/100ml。

2019年12月17日14时23分许,杨某林驾驶无号牌普通正三轮摩托车沿平舆县杨埠镇杨马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杨马路3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471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杨某林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12.82mg/100ml。

2019年12月17日14时50分许,党某伟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平舆县郭射路由西向东行驶至郭射路14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468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党某伟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69.87mg/100ml。

2019年12月17日21时35分许,刘某驾驶豫QMV778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城德馨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德馨路北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472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刘某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83.54mg/100ml。

2019年12月14日14时01分许,李某驾驶无号牌小型轮式拖拉机,沿平长216省道由西向东行驶至9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441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李某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05.07mg/100ml。

2019年12月14日22时00分许,张某霞驾驶豫Q8P8**小型普通客车沿平舆县城清河南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清河南路中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442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张某霞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17.30mg/100ml。

2019年12月12日22时30分许, 史某林驾驶豫QD018**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城洪河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洪河路中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436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史某林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83.24mg/100ml。

2019年12月12日20时36分许,吕某力驾驶无号牌小型轮式拖拉机沿吴黄213省道由南向北行驶至420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437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吕某力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15.8mg/100ml。

2019年12月11日23时40分许,张某驾驶皖AAV7**小型普通客车沿平舆县城洪河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洪河路西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428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张某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244.64mg/100ml。

2019年12月11日00时30分许, 冯某毛驾驶豫AY82**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城清河南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清河南路中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417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冯某毛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44.41mg/100ml。

2019年12月10日21时45分许,张某会驾驶豫Q5K5**小型普通客车,沿平舆县城清河南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清河南路西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419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张某会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81.17mg/100ml。

2019年12月10日19时32分许,从某力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平舆县西万路由北向南行驶至西万路10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418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从某力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29.63mg/100ml。

2019年12月10日14时14分许, 姚某豪驾驶豫QLW9**小型轿车沿平舆县郭射路由北向南行驶至郭射路6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407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姚某豪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70.30mg/100ml。

2019年12月09日21时40分许,陈某驾驶豫Q00L**小型轿车沿平舆县郭西路由北向南行驶至郭西路1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406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陈某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72.33mg/100ml。

2019年12月09日00时40分许,陈某科驾驶豫QL94**(临时号牌)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城清河南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清河南路中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394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陈某科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37.04mg/100ml。

2019年12月07日00时23分许,冯某辉驾驶鄂FL3G**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城清河北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清河北路中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郭楼派出所巡逻民警查获后移交到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385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冯某辉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37.65mg/100ml。

2019年12月04日23时05分许,吕某亮驾驶豫QE40**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城清河南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清河南路西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373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吕某亮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39.37mg/100ml。

2019年12月04日13时05分许,李某用驾驶无号牌普通正三轮摩托车沿平舆县东石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东石路1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370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李某用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96.69mg/100ml。

2019年12月04日13时40分许,陈某驾驶豫QM47**小型普通客车,沿平舆县万双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万双路5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双庙派出所巡逻民警查获后移交到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369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陈某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18.07mg/100ml。

2019年12月02日21时56分许,张某飞驾驶豫QU59**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城清河南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清河南路与清河大道交叉口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364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张某飞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229.90mg/100ml。

2019年11月29日22时08分许,阮某生驾驶豫S7W2**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城车舆大道由西向东行驶至车舆大道西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347号检测报告,鉴定结论:阮某生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32.77mg/100ml。

2019年11月29日23时40分许,曾某鹏驾驶豫Q30L**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城清河南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清河南路东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346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曾某鹏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50.21mg/100ml。

2019年11月28日14时00分许,张某良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平舆县东皇街道办事处学董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学董路6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东皇派出所巡逻民警查获后移交到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341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张某良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66.95mg/100ml。

2019年11月25日15时55分许,闫某驾驶豫Q5N9**小型轿车沿平舆县郭楼镇警民路由西向东行驶至警民路1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检验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319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闫某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82.19mg/100ml。

2019年11月25日20时14分许,杨某才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平舆县射十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射十路3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320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杨某才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10.63mg/100ml。

2019年11月24日20时20分许,李某亮驾驶豫A35E**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城王堂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王堂路中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308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李某亮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86.07mg/100ml。

2019年11月24日20时20分许,丁某宇驾驶冀AB3A**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城王堂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王堂路西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19]2309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丁某宇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99.23mg/100ml。

法律链接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 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10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15日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10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