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业资讯

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在云创谷产业园获河南陈氏文化研究会荣誉会长

2019-12-29 20:1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河南陈氏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驻马店市云创谷科技产业园董事长陈建岭热情接待,并见证了授牌仪式。

1

驻马店网讯  12月26日晚,河南陈氏文化研究会党组书记陈国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俊良与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一行三人,莅临云创谷科技产业园观摩指导,并适时举行了河南省陈氏文化研究会荣誉会长授牌仪式。河南陈氏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驻马店市云创谷科技产业园董事长陈建岭热情接待,并见证了授牌仪式。

2

据了解,荣膺“河南省陈氏文化研究会荣誉会长”的陈智是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是公认的中国商业地产教父。陈智于铜锣湾始创了中国的MALL,MALL在中国的出现并流行催生了中国的商业地产行业,MALL与商业地产在中国的普及,极大地促进了中国商贸流通业的升级和现代化,对中国商业发展进程产生重要影响,同时对拉动内需、促进就业和消费、提升城市品位和完善城市功能作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铜锣湾投资中国内地24年、25省、121城,源远的行业经验,行业资源,全国战略视野,及深厚的行业底藴,培养和积累了顶尖的行业人才、品牌供应链、招商能力、商业运营能力和强劲的创新能力,为城市带来现代服务业产业及就业、消费、税源、繁荣、城市形象,为城市的提升和完善投资建设高端优质及可持续发展的体验式消费项目。

33

鉴于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陈智主席在商业地产领域的突出贡献和杰出成就,河南省陈氏文化研究会经研究决定,特授予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陈智主席“ 河南省陈氏文化研究会荣誉会长”称号。

3

授牌仪式上,陈智表态说,陈氏宗亲一家亲,香港铜锣湾集团在未来的发展中,将进一步与研究会成员共叙亲情,加强团结和交流,与众会员一道,携手同心,弘扬陈氏文化研究会的正能量,为研究会的发展壮大做岀自己应有的贡献。

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陈智主席的加入,为河南省陈氏文化研究会注入了生机和活力。相信在各位宗亲的共同努力下,陈氏文化的宣传研究一定能够持续发扬光大,根亲文化也能得到进一步的传承和弘扬。

4

授牌伊始,陈建岭董事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园区招商中心和企业规划沙盘,并详细讲解了云创谷科技产业园项目概况及发展规划。期间,陈智主席高度评价了云创谷产业园团队先进的理念和为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搭建平台做出的贡献。

5

6

另据悉,此次陈智主席还受到了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和市长朱是西的亲切接见并一同观看了铜锣湾最新规划方案。陈智主席表示,将在驻马店投入200亿建设全国最新一代城市综合体,为驻马店城市建设提质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