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我市集中签约30个亿元以上项目

2019-12-30 09:5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着力提高“六率”,即提高签约率,持续开展大员招商、“五皮”精神招商、环境招商、链条招商、协会招商、以商招商等,全面提升项目签约率;要提高履约率,说到做到、兑现承诺,打造诚信政府、诚信企业;

朱是西在全市招商引资推进会暨第四次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强调

把握“六好”提高“六率”

持续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

再签30个亿元以上项目 今年重大招商完美收官

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 弓华静 文/图)“请进来”“走出去”,招商引资势头猛、氛围浓,卓有成效。12月27日夜,在全市招商引资推进会暨第四次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我市集中签约30个亿元以上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教育、文旅等多个领域,合同总投资329.75亿元,实现今年重大招商完美收官。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并讲话。市领导金冬江、冯玉梅、刘晓文、贺振华、郭渊、贾迎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300615011

朱是西指出,开展招商引资是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更是实现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主路径,对建立完善现代化产业体系、增强发展后劲、厚植发展优势、提升城市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当前,驻马店已具备集群式承接产业转移的条件,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敢于与大商名企攀亲结缘,在开展好国内招商的同时加强国际招商,持续打好2020年招商引资攻坚战,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230061501

就做好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朱是西强调,要着力在把握“六好”、提高“六率”上下功夫。要切实把握“六好”,即要规划好产业,强化顶层设计,坚持规划引领,精准策划和包装项目,构建重点突出、错位发展的产业招商新格局;要捕捉好信息,建立完善有效的信息捕捉体系,着力解决“招商信息从哪里来”的问题;要跟进对接好,主动出击、加强沟通对接,以“店小二”精神和“管家式”服务推进招商引资取得新成效;要保障好要素,不断完善用地、规划、审批服务等要素协调保障机制,着力解决项目落地“卡脖子”问题,确保项目引得进、落地快、发展好;行政审批要好,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再造流程、提高效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廉洁高效的行政审批服务;资本运作要好,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运营企业,努力为项目落地提供资本服务。

要着力提高“六率”,即提高签约率,持续开展大员招商、“五皮”精神招商、环境招商、链条招商、协会招商、以商招商等,全面提升项目签约率;要提高履约率,说到做到、兑现承诺,打造诚信政府、诚信企业;要提高开工率,切实做好招拍挂、立项、规划等前期工作,加速推动项目开工;要提高投资率,招大引强、招先引新,集约节约利用土地;要提高投产率,注重招商质量,确保招商成效,努力尽快建成投产;要提高产出率,提升招商项目“亩产效益”,最大限度发挥其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金冬江就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通报了全市今年招商引资及11~12月双月招商和集中签约项目情况。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