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坚持教改谋发展,苦练技能振遂中——遂平中学优质课大赛纪实

2020-01-02 11:1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庞海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他们都是遂平中学教学的脊梁、遂平中学腾飞的希望,同时我们也相信在他们这些优秀教师的引领下,遂平中学的教改之风将越刮越顺,教改之花越开越艳,教学质量更加优秀,遂平中学也终将成为广大师生心目中的乐园,遂平中学的明天必将更加灿烂。

记者  周涛

遂平中学为促进学校广大教师教育、教学、教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努力打造新时代下的教学模式,扎实提高教学质量。在董事长的大力支持下,在以王国威校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强力助推下,依据本校校情,围绕学生特点,紧扣新教材课标,大胆尝试教学改革,变更传统教学模式,旨在培养一批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促进广大教师的专业化、时代化、科研化发展。广大教师依据本校倡导的“自主探究合作模式”,紧跟时代脉搏,从本学年12月18日开始再次举行全校优质课大赛,彰显学生主体、教师主导和小组探究合作是这次优质课讲课的主旋律。高效的课堂参与意识使学生学习热情无不热烈高涨、竞争激烈;青少年学生的竞争欲、表现欲、被关注欲,被老师们充分挖掘、运用。学生真正成了课堂的主人,只有他们成为课堂的主人,我们才能激发、他们的求知欲,引导学生走向成功。评委们认真听课、打分,显示出每位选手的真正实力;遂平中学乘着这一东风,必将迈出教学改革的新步伐;愿这教改之风如春风化雨滋润每位师生的心房,愿遂平中学教改之花似春季百花烂漫绽放!

QQ图片20200102105221

QQ图片20200102105217

QQ图片20200102105158

QQ图片20200102105225

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遂平中学领导班子仍将带领广大教师细心探索、精心磨炼、广泛学习、扎根课堂,更好的提升新的教学理念、修整教学步骤环节、强化多媒体使用技术,并引导教师们向更高的平台去竞争、去展示,协助他们在教改之路上更好更快旳成长,相信他们将来肯定能够成长为振兴遂平中学教学的精英!

QQ图片20200102105236

QQ图片20200102105232

QQ图片20200102105229

QQ图片20200102105240

看:路艳丽老师讲课的形象化动作得体生动,苗银玲老师讲英语课的肢体语言惟妙惟肖,宋春老师专业知识的博大精深旁征博引,刘蕾老师的治学严谨功底深厚,李娜老师讲课的语言超强感染力。无不使评委们感同身受,使学生们听课的激情高涨。他们都是遂平中学教学的脊梁、遂平中学腾飞的希望,同时我们也相信在他们这些优秀教师的引领下,遂平中学的教改之风将越刮越顺,教改之花越开越艳,教学质量更加优秀,遂平中学也终将成为广大师生心目中的乐园,遂平中学的明天必将更加灿烂。

责任编辑:庞海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