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爱心教育集团迎新春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2020-01-15 11:1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集团的祥·荷餐饮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首创第一所儿童中央厨房,集儿童食品安全,食育文化传承,学生营养餐示范为一体,以“感恩、利他、责任、使命”为理念和原则,2019年,祥·荷餐饮有限公司先后获得由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分别颁发的“中国首创儿童中央厨房示范基地”...

爱心教育集团董事长王伟致辞。

创意秀《会跳舞的小矮人》。

花球操《舞动青春》。

团队展示《感恩有你》。

傣族舞《竹之灵韵》。

合唱《不忘初心》。

古典舞《采薇》。

舞蹈《和谐盛世》。

快板《夸夸我们的爱蕊园》。

中国安全食品中央厨房研究院院长冯德和讲话。

□全媒体记者 曾继光 张宁文/图

本报讯 优美的舞蹈,动人的旋律。1月8日,室外寒风凛冽,爱克建国国际酒店暖意融融,由驻马店爱心教育集团举办的迎新春晚会在酒店二楼举行,众联(中国)中央厨房研究院、中国安全食品中央厨房研究院院长冯德和及集团下属的祥·荷餐饮有限公司,各幼儿园教职员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晚会先后由爱心教育集团董事长王伟和众联(中国)中央厨房研究院、中国安全食品中央厨房研究院院长冯德和讲话。院长冯德和对过去一年里爱心教育集团在驻马店幼儿教育及餐饮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肯定和鼓励,他希望祥·荷餐饮有限公司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牢把握食品安全,为驻马店幼儿餐饮再立新功。

当日下午4时30分,由置地北苑爱心幼儿园表演的开场舞《和谐盛世》,在充满欢乐祥和的气氛中为晚会拉开帷幕。遂平县爱心幼儿园的舞蹈《舞动青春》展现了全体教职员工奋发昂扬的气势。爱蕊幼儿园的快板《夸夸我们的爱蕊园》充满自信和责任。置地北苑爱心幼儿园的舞蹈《采薇》清新唯美。爱尔幼儿园教师自编自演的舞蹈《感恩有你》把晚会推向高潮。前湖幼儿园和爱的幼儿园表演的创意秀《会跳舞的小矮人》滑稽幽默,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为晚会增添了欢乐。晚会还对2019年集团优秀教职员工进行了表彰。

集团董事长王伟告诉记者:“在过去的一年里,集团下属的18所幼儿园严格遵循国家有关学前教育的法律法规,科学办园,严格管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集团的祥·荷餐饮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首创第一所儿童中央厨房,集儿童食品安全,食育文化传承,学生营养餐示范为一体,以“感恩、利他、责任、使命”为理念和原则,2019年,祥·荷餐饮有限公司先后获得由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分别颁发的“中国首创儿童中央厨房示范基地”、“中国首批学生营养餐中央厨房示范基地”、“中国首创儿童中央厨房示范基地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