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改革创新 砥砺前行——遂平仁安医院召开2019年度五届二次工作表彰会暨迎新春文艺晚会

2020-01-17 10:5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会议最后,遂平县政协党组书记赵永俊对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和获得表彰的科室、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赵书记表示,仁安医院在国家医疗体制改革的大环境下,按照大河医疗集团的战略谋划,沉着应对,顺势而为,抢抓机遇,主动适应医疗体制改革的大势、注重内控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勇于医疗技术创...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刘子珺) 风雨中驰而不息,奋斗中砥砺前行。走过了一年奋发拼搏的历程,又到了盘点收获、展望未来的季节。2020年1月16日下午,“2019年大河医疗集团遂平仁安医院五届二次工作表彰会暨迎新春文艺晚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赵永俊、县卫健体委主任刘冰、县医保局局长张峰、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吕杰出席。

大河医疗集团财务总监张俊峰、大河医疗集团监事会主席蒋清阔及安徽临泉泉河医院、新蔡同安医院、驻马店肿瘤医院、驻马店广济医院、河南尚林医药有限公司等兄弟医院领导应邀出席及仁安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共大河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崔彦如主持。

1

15:00,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2

遂平县卫健体委主任刘冰在致辞中表示,仁安医院在院长刘剑的带领下,扶危济困,妙手仁心,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使患者更加信赖仁安,群众更加认可仁安、社会各界更加支持仁安、县委和县政府更加看重仁安,使仁安品牌的影响力、仁安品牌的含金量得到了新的提升。他还希望在2020年,仁安医院的全体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仁安精神,树牢仁安品牌,提高业务素质,在医疗事业的舞台上绽放出更加光彩的人生。 

3

会上,仁安医院副院长赵岩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医生、优秀护士的决定》,副院长杨蔚、副院长张新红成为特别荣誉奖的获得者。医院对在2019年度工作成绩表现突出的38名先进管理者、7名优秀医生、7名优秀护士、6名优秀管理者、2名优秀宣传员、7名经营模式先进个人、5个优秀科室、3个医疗保障奖、3个创新质量奖、5个医疗质量奖、1名特别贡献奖、2名特别荣誉奖的获得者进行表彰和颁奖。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会议最后,遂平县政协党组书记赵永俊对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和获得表彰的科室、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赵书记表示,仁安医院在国家医疗体制改革的大环境下,按照大河医疗集团的战略谋划,沉着应对,顺势而为,抢抓机遇,主动适应医疗体制改革的大势、注重内控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勇于医疗技术创新、切实防范医疗安全风险、不断提高诊疗水平,全力打造仁安品牌,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为实现“铸就百年仁安”的愿景,贡献仁安人的智慧和力量。也希望在2020年仁安医院上下同心,攻坚克难,紧跟医改浪潮抓住机遇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勇于医疗技术创新、全力打造仁安品牌,为遂平县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19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共同欣赏了“改革创新 砥砺前行”2020年仁安 迎新春文艺汇演,精彩纷呈的晚会节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20

开场歌舞《中国龙红鼓舞》护理部

21

舞蹈《火火的中国》 儿科系统

22

独唱《我爱五指山 我爱万泉河》  高威

23

舞蹈串烧    急诊科   透析科

24

小品《烛光里的妈妈》  儿科系统

25

舞蹈《风争误》   护理部

26

情景剧《我的前半生—一条脑血管的自述》  内科系统

27

舞蹈《斯卡拉》    检验科

28

歌伴舞《还是家温暖》   妇产科系统

29

独唱《我的梦》   体检科

30

舞蹈《书简舞》   内科系统

31

舞蹈《护花使者》 行财后

32

情景剧《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妇产科系统

33

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    外科系统

34

歌曲《海阔天空》   外科系统

35

舞蹈串烧《左手指月》  月子中心

36

合唱《奔跑》   内科系统

37

舞蹈《共圆中国梦》   护理部

38

互动环节

39

40

41

合影留念

迎着冬天的阳光,踏着新春的鼓点,充满希望的2020年正在向我们走来。沐着春日的和风,踏着青春的旋律,充满生机的2020年正在向我们招手。2020年让我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奔跑,再追梦的路上接力前行。2020年让我们用共同的梦想,奏响铿锵有力的仁安旋律,留下生动的仁安故事。2020年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创造仁安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