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公安局警方成功侦破系列盗窃案

2020-01-21 09:47 来源:驻马店网 王欢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020年1月14日,在得知丁某返回家中的消息后,办案人员就赶赴丁某所住地点蹲点守候,15日中午,发现丁某骑着电动车外出,就驱车跟踪,在一个行人稀少的合适路段,办案民警及辅警们迅速下车,将丁某围住,一举擒获。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聂乾卿)日前,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经过连续作战,将潜逃数月的系列盗窃案的另一名盗窃嫌疑人丁某抓捕归案,因丁某年轻时学过武术、参加过“武林风”擂台赛,在押解过程中,丁某意图逃脱,民辅警合力迅速将其控制住,在丁某反抗过程中,导致辅警李永强腿脚多处受伤。

2019年9月27日凌晨2时许,在平舆县城白领公寓旁停放的一辆轿车的玻璃被砸,车内的一万余元现金被盗,天明后,车主发现被盗后报案。刑警大队视频中队队长田永见和一中队队长任玉龙接警后,带领中队民警、辅警赶赴现场进行侦查,经调取附近监控查看,发现盗窃嫌疑人是两名男子,盗窃后乘坐一辆车号为豫PFC832的长安牌轿车离去。于是,办案民警就寻迹追踪。在之后的侦查期间,县城槐树街一辆停放的电动车被盗、新华书店旁边的一个门店夜间也被盗走现金700余元,而这两起被盗案经确认还是盗轿车内财物的两名男子所为,只是所开长安轿车的车牌又换成豫XK685,原来两套车牌作案时交替使用。嫌疑人再怎么狡猾也逃不过刑警们的眼睛,经多方侦查摸排,确定项城市人张某(40岁)和丁某(45岁)为盗窃嫌疑人。

2019年12月26日上午,队长任玉龙带领民警张立毅、陈东阳和辅警李永强、吴超等人,和视频中队民警一起,在项城市新桥集上,将张某一举擒获。次日民警就追踪另一名盗窃嫌疑人丁某,但丁某一直潜逃,没有确切藏身地点。2020年1月14日,在得知丁某返回家中的消息后,办案人员就赶赴丁某所住地点蹲点守候,15日中午,发现丁某骑着电动车外出,就驱车跟踪,在一个行人稀少的合适路段,办案民警及辅警们迅速下车,将丁某围住,一举擒获。可是,在押解返回平舆县时,丁某担心一进刑警队就出不来了,就急躁起来,仗着年轻时学过武术、参加过“武林风”擂台赛,意图逃脱,可是,办案人员毫不畏惧,将其扭住不放,迅速控制住丁某,在此过程中导致辅警李永强胳膊被拉伤、脚部被踩伤。后经办案人员多方开导给丁某做思想工作,丁某情绪稳定下来,愿意配合。在刑警大队审讯室,丁某如实供述了伙同张某在平舆县城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盗窃犯罪嫌疑人张某、丁某已被平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王欢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