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致全市企业家的一封信

2020-01-22 19:1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杜若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以更大决心、更大魄力深化“放管服”改革,以“百米冲刺”的劲头跑出政务服务“加速度”,努力让“企业家受尊崇”的理念成为天中大地最亮标识,让“办事不求人”的政务环境成为天中大地最强竞争优势,让“到驻马店投资”成为招商引资的金字招牌,让驻马店成为大家“跃马天中 逐鹿中原”的大本...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值此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驻马店市四个班子和960万天中人民,向你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你们向您的家人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企业家的鼎力支持下,天中大地发生了历史性、关键性的深刻变化:第22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全国畜牧业工作会等盛况空前,越来越多的驻马店人“放眼看世界”;国际会展中心用200多天建成、“重残托养经验”亮相第二届进博会,一个接一个的“驻马店经验”、“驻马店模式”、“驻马店速度”让人由衷赞叹;高速通车、青电入豫、宿鸭湖清淤等让我们的城市“骨壮筋强”;平舆藤编、确山提琴让我们的贸易“声动丝路”;玉锋大健康生物产业园、今麦郎食品产业园、泰普森户外休闲产业园等一批重大招商项目,为我们注入转型新思维、开放新理念。作为驻马店人,我们的自豪感、荣誉感、自信心油然而生。在这些成绩的背后,你们用智慧和匠心,用创新和胆略,为天中出彩奏响了时代强音,为天中精彩绽放了绚丽姿彩!可以说,驻马店的每一点发展与进步都凝聚着全市企业家的辛劳与汗水,在此,我向你们道一声真诚的感谢!

岁岁年年,年年岁岁,一批又一批富有开拓精神的企业家在天中大地上挥汗耕耘,你们从引领一方到驰名全国,从筚路蓝缕到蔚为大观,叫响了“十三香”、“嵖岈山”、“中集华骏”等脍炙人口的知名品牌,能够代表驻马店城市名片的好企业、好产品、好项目越来越多;你们走过风云变幻、历经大浪淘沙,不因岁月变迁而褪色,不因惊涛骇浪而黯然,始终在市场大潮中披波斩浪,奋力前行。

作为与你们心连心、肩并肩、背靠背推动这座城市发展的知己、伙伴和战友,“我忧伤着你们的忧伤,快乐着你们的快乐”,我为你们取得的每一份荣誉和业绩而骄傲自豪,我发自内心的为你们喝彩加油!我也深深理解你们的苦辣酸甜,我深知,在现实环境中,还有许多方面与你们的期望相差甚远,还有一些坑洼和羁绊让你们步履维艰,我对你们的艰辛感同身受,我对你们的诉求心忧如焚;你们前行,我快乐!你们艰阻,我心伤!在此,我要向你们献上深深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时代赋予责任,历史催人奋进。我们深知,企业家是推动天中大地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过去一年不少企业受了不少委曲,营造“办事不求人”的政务环境还任重而道远;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你们的期盼为努力方向,把我们没有做好的作为改进的目标;以更大决心、更大魄力深化“放管服”改革,以“百米冲刺”的劲头跑出政务服务“加速度”,努力让“企业家受尊崇”的理念成为天中大地最亮标识,让“办事不求人”的政务环境成为天中大地最强竞争优势,让“到驻马店投资”成为招商引资的金字招牌,让驻马店成为大家“跃马天中 逐鹿中原”的大本营,成为能干事、干成事、成大事的沃土!

黄河落天走东海,万里写入胸怀间。在新的一年里,衷心希望驻马店在内在外的企业家,胸怀远大、志存高远,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用你们的坚韧和执着,再攀事业高峰,蒸蒸日上;再铸发展奇迹,红红火火;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事顺心、大吉大利!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市长  朱是西

2020年1月22日

责任编辑:杜若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