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传来好消息:正阳县医用口罩获得生产许可

2020-02-02 23: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至此,仅仅用了一天半的时间,正阳县淘儿宁药械有限公司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正式获批下发!我市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进入倒计时!

 

22

驻马店网讯 (网记者 范书画 通讯员 王晋才)刚刚,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传来重大利好消息,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和省药监局的大力支持下,正阳县淘儿宁药械有限公司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许可正式获得省药监局批准!

据了解,从申请到获批,仅仅用了不到两天时间!不只创造了驻马店速度,也创造了河南速度!医用口罩属二类医疗器械用品,对生产设备、无菌环境、技术人员和产品检验都有严格要求,生产企业必须取得省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按照正常审批流程,20天审批时限加上整改时间,一般需要两至三个月才能获得审批。此前,正阳县淘儿宁药械有限公司只具备普通口罩的生产的条件。

33

据悉,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华荣亲自与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沟通联系,请求帮助解决企业生产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同时,指定专人全力协助淘儿宁药械有限公司准备申报材料,改进生产工艺,提升检测能力,将其普通型口罩生产线升级为医用口罩生产。省药监局随即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指导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一边帮助企业立即改进生产条件,着手准备生产物资;一边要抓紧帮助解决因检验设备不到位带来的口罩质量检验难题。

经过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协调和公司紧张准备,2月1日上午,正阳县淘儿宁药械有限公司与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签订了医用口罩等医护用品代为检测协议,并将全部申报材料顺利上传至省药监局。经过加班加点的审核验证,2月2日上午11:00,正阳县淘儿宁药械有限公司拿到了省药监局重新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许可品种由原来的2个增加到8个,新增加了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等6个防疫急需品种。

至此,仅仅用了一天半的时间,正阳县淘儿宁药械有限公司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正式获批下发!我市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进入倒计时!新增产能20万片/天。这将极大的缓解我市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供应难题,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助力!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