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县城管局在中心城区喷洒消毒剂

2020-02-06 20:2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一号消毒雾炮车作业路线:建设路→灈阳大道→驿城大道→国槐路→遂周路→希望大道→嵖岈山路→金山路→ 富强路→文化路→开源路→南海路→英华路→前进路→泰安路→工人路→育才路→安泰路 二号消毒雾炮车作业路线:灈阳大道南段→勤政路→富强南路→和幸路→玄龄路→清河路→汝河路→吴房路...

驻马店网讯(记者 丁继坡)2月6日,记者从遂平县城管局获悉!自1月21日起,遂平县城管局加强对公厕、生活垃圾中转站、果皮箱、垃圾桶、垃圾收运车辆等环卫基础设施设备的消杀,对消杀病毒、改善公共环境卫生起到了良好效果。为巩固成果,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遂平县城管局将利用雾炮车在县城中心城区喷洒消毒剂。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喷洒时间及范围

(一)喷洒时间:2020年2月6日(正月十三)起, 晚上:20:00—22:00。每两天一次。

喷洒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二)喷洒范围:城区所有主次干道沿线、广场等公共区域。

二、注意事项

此次喷洒的消毒液对人畜无害,为不影响广大居民生活,建议辖区居民于20:00前关闭门窗,尽量不要外出,同时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采取相应措施,科学预防,正确应对,防止疫情传播。

一号消毒雾炮车作业路线:建设路→灈阳大道→驿城大道→国槐路→遂周路→希望大道→嵖岈山路→金山路→ 富强路→文化路→开源路→南海路→英华路→前进路→泰安路→工人路→育才路→安泰路

二号消毒雾炮车作业路线:灈阳大道南段→勤政路→富强南路→和幸路→玄龄路→清河路→汝河路→吴房路→世泽路→驿城大道

建设东路→人民路 →生产街→火车站广场

三号消毒雾炮车作业路线:希望大道→遂旺路→遂兴路→遂发路→众品路→思念路→长河路→永安路→经一路→经四路→经六路→纬四路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