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

2020-02-07 09:1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牢牢把握高质量跨越发展这一重大原则,瞄准打造一流地级市这一重大目标,突出重点、分步实施,提前把项目谋划的功夫下到位,充分体现最大努力、最好成效和“跳起来摘桃子”,产业项目谋划要突出科技创新、产业升级、集聚创造,城建项目要坚持完善功能、提升品质、改善民生,特别是要围绕乡村...

 朱是西在市长办公会上强调

高质量谋划好今年重点项目

加快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本报讯(记者滑清泉)2月5日,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听取2020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汇报,研究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副市长贺振华、贾迎战出席会议。

朱是西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是建设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抓手,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站位、胸怀全局,在“谋”上做足文章,对今年项目进行再谋划。要牢牢把握高质量跨越发展这一重大原则,瞄准打造一流地级市这一重大目标,突出重点、分步实施,提前把项目谋划的功夫下到位,充分体现最大努力、最好成效和“跳起来摘桃子”,产业项目谋划要突出科技创新、产业升级、集聚创造,城建项目要坚持完善功能、提升品质、改善民生,特别是要围绕乡村振兴谋划一批产业兴旺、“三链同构”、加快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建立科学完善的项目管理体系,分类施策、精准发力,明确推进主体、时间节点等,确保高水平管理好重点项目。要建立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奖惩机制,强化项目审批和用地要素保障,确保高效率推进好重点项目。

朱是西强调,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加快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按照“减时间、减手续、减环节、提效率,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的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主动、彻底地推进审批流程再造。要建立项目审批质量评价体系,对慢作为、乱作为、不作为的严肃问责处理。

金冬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意见。贺振华、贾迎战分别就谋划好今年项目和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