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高新区

民营企业家情系高新区 佳节捐赠物资共抗疫情

2020-02-08 19: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宋东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汝南县三只母鸡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始终如一坚持做好变蛋,该公司的留盆变蛋加工厂拥有完整、科学的管理与服务体系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另外,企业还引进当前先进的管理体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重管理、讲效率,向规模经济要效益,在公司上下员工团结一致的努力下,留盆变蛋品质受到了业界的好评。

EDBC901F5C776C2BCD22A95C8D3F8408_750_750

驻马店网讯(记者 梁博涵 通讯员 刘俊凯 陈如梦)疫情刻不容缓,责任重于泰山。2月8日,正值元宵佳节,汝南“留盆变蛋”民俗土特产品品牌保护人——汝南县三只母鸡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威,带着公司产品留盆变蛋和酱油饼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新区防治新冠肺炎一线的工作人员。

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冯磊出席捐赠仪式,并对企业的支持行为表示感谢。他表示,有了全社会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冯磊向捐赠企业负责人简单介绍了全区疫情防控基本情况,各站点人员分布情况,并表示将不辜负企业的爱心,第一时间将捐赠物资用于一线防控人员,让一线防控人员体会到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园区民营企业纷纷慷慨捐赠,彰显出园区民营企业对高新区一线工作人员的理解、支持和关心,更彰显出高新区民营企业的无私奉献和社会担当精神。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民营企业的奉献与担当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强屏障,这些支援战“疫”的民营企业,仍然在高新区不断涌现。

据了解,留盆变蛋在汝南县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是汝南县名副其实的百年老字号品牌。汝南县三只母鸡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始终如一坚持做好变蛋,该公司的留盆变蛋加工厂拥有完整、科学的管理与服务体系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在日常管理方面,企业严把质量关,以信誉谋发展,提升知名度。另外,企业还引进当前先进的管理体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重管理、讲效率,向规模经济要效益,在公司上下员工团结一致的努力下,留盆变蛋品质受到了业界的好评。

责任编辑:宋东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