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确山县

刘店镇:凝聚社会力量 共渡疫情难关

2020-02-13 16:20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战役中,确山县刘店镇乡贤、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捐物,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新义 通讯员 刘 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战役中,确山县刘店镇乡贤、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捐物,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1

在疫情防控的关建时刻,社会各界通过多种渠道积极作为,捐赠物资,为我镇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伍桥村党员张文胜捐赠现金5万元和慰问品,赵洼村党员、爱心企业负责人宋全中捐赠现金2万元和慰问品,刘店村村民蒋保全捐赠现金1万元,慧丰矿业有限公司慰问了7个站点,捐赠慰问品1万多元,刘店村村民夏连友捐赠慰问物资13000多元,姚楼村村民李涛捐赠物资2000多元、孙磊捐赠物资2000多元,赵洼村村民王永强捐赠物资2000多元,确山县大赢家蛋糕捐赠了50斤面包、伍桥村村民刘培生为伍桥村站点捐赠了生活物资。

2

一个个代表爱心的捐款数字,一件件表达心意的支援物资,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传承了大爱无疆的刘店精神,真切展现了刘店人民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的决心。

3

疫情来势汹汹,更需要同舟共济,共克难关!疫情防控路上的“夫妻档”——董埠口村驻村第一书记金刚,其爱人是县人民医院护士,疫情发生后,不得不将两个年幼的孩子交给母亲照料,夫妻二人毫不犹豫地都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每天只能通过微信视频才能和孩子见上一面。志愿服务者孙建成、王亚军每天一大早就来到本村的站点上,帮助工作人员做来往人员、车辆的登记监测事宜。平均年龄达到70岁的姚楼村老党员李小国、李国全、称来路、张保安坚决到站点做值班留守工作。

于平凡处见真情,于危难时显担当!正是这样充满爱心、充满责任心的社会力量,给了我们抗击疫情的斗志和决心,传递了战“疫”中的刘店温暖。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能够秉承解困纾难、善济天下的传统美德,凝聚磅礴力量,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