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泌阳县

泌阳县领导看望一线医护人员

2020-02-14 16:3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网讯(记者 徐 明 通讯员 王怡璇)2 月 12 日,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委副书记郭洪波,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张万兵,副县长侯杰一行先后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实地查看两所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设置等情况,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泌阳县1(1)

驻马店网讯(记者 徐 明 通讯员 王怡璇)2 月 12 日,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委副书记郭洪波,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张万兵,副县长侯杰一行先后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实地查看两所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设置等情况,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泌阳县2(1)

随后在中医院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疾控中心等部门防控工作情况、困难问题和卫健委分包督导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分通道接诊、医护保障及村卫生室关闭等情况汇报。

泌阳县3(1)

就做好当前预检分诊、医疗救治等工作,张树营强调,一要坚决规范发热门诊。按照“因地制宜,一院一策”的原则执行,所有定点医院必须限期完成整改,通道必须有实质性的隔离。二要科学实施医疗救治。要做到科学积极救治;危重及时转诊;及时排除送检。三要着力实现分级就诊。按照病情的轻重完成分级就诊。四要全力抓好医学流调。要做到及时,全面,精准,规范流调,并监督乡镇规范隔离,规范上报。五要倾力做好保护关爱。要保护医护人员的安全,杜绝医护人员感染;要深入了解一线医护人员的身体状况和情绪,做好合理分配;要补贴到位,同时要解决生活中实际困难。六要务必加强民(私)医管理,按照要求接诊,及时报告。七要加大联防联控力度。有信息及时沟通,工作及时协调,问题及时会商。八要强化防控各类保障。要使人财物保障、业务培训保障、信息报送保障、督导指导保障到位;依法处理到位;责任追究到位。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