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确山县

三里河街道:温情暖得冰雪融

2020-02-15 11:40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自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以来,确山县三里河街道社会各界万众一心,共同抗击疫情,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防控疫情工作中,普通党员,普通群众,踊跃报名参加疫情宣传,筑成全民参与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新义 通讯员 魏军涛 冯登辉)自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以来,确山县三里河街道社会各界万众一心,共同抗击疫情,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防控疫情工作中,普通党员,普通群众,踊跃报名参加疫情宣传,筑成全民参与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

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防疫物资短缺,购买渠道有限,各社区也面临着防疫物资告急的问题,社会各界自发组织,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捐赠各类物资,为街道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奋战在抗议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现金240840元,酒精1180斤,口罩4000个,蔬菜1000斤,猪肉600斤……”这是截至2月14日17时,全街道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捐赠情况的部分清单。

图片1

红叶新型墙材有限公司捐款50000元。

图片2

龙鑫建材有限公司捐款10000元。

图片3

嘉净保洁有限公司为捐赠酒精1000斤。

图片4

后楼社区郭存亮、董娜夫妇捐款10000元

图片5

街道办职工李媛为捐赠酒精180斤。

图片6

后楼社区陈拥军、梁新占捐赠蔬菜1000斤。

图片7

御景华府小区业主捐赠方便面100箱。

图片8

中华保险确山支公司捐赠桶装方便面22箱,火腿肠11箱,价值3000元。

图片9

后楼社区天佑养殖合作社付俊峰捐赠猪肉600斤。

图片10

黑山采石厂捐赠KF94口罩4000只。

图片11

县工商联捐赠物资,价值12000元。

图片12

拥军妈妈吴秀珍捐赠爱心物资。

图片13

县团县委捐赠爱心善款1万元。

图片14

团县委爱心人士捐赠100箱北京方便面。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胜利、主任吴保晶分别捐款3000元。职工李朝阳、李晖捐款2000元,刘红宇、苏文新捐款1000元……

图片15

中店社区支部书记王开明捐款3000元,秀山后王楼居民组高连成等51人捐款5400元,高庄组居民王建军捐款10000元,安冲组冯春华等人捐款1360元,前往楼组王建和等25人捐款9600元,牛庄组刘根等25人捐款2310元……

“爱心仍在汇聚,温暖继续传递。这些防疫物资对防疫一线的人员来说,都是雪中送炭。这些爱心和善举,让我街道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倍感温暖和充满信心,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和街道社区居民对疫情防控工作支持。”三里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郑胜利表示,把爱心转化为防控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紧紧依靠群众,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战争。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