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市招商项目网上集中签约收获丰硕

2020-02-17 08:5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朱是西指出,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我们以网上签约这种特别方式,举行驻马店市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18个重点项目,这既是近期全市招商引资成果的集中展示,也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同时全力推进项...

创新招商方式方法 变“面对面”为“屏对屏”

驻马店市招商项目网上集中签约收获丰硕

朱是西在主会场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不见面、不断线、屏对屏、心连心,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主动创新招商方式方法,推动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2月15日,我市以独特的方式开展集中招商活动——全市招商项目网上集中签约仪式举行,一举成功签约18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合同总投资223.7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在主会场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市长贺振华主持签约仪式。

此次网上在线签约,是我市在特殊形势下招商引资工作的创新举措,全面加强线上招商,变“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不等不靠早动手,积极对接洽谈了一批项目。此次网上签约共设1个主会场和9个分会场,其中主会场签约5个项目,各县分会场签约13个项目。

朱是西指出,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我们以网上签约这种特别方式,举行驻马店市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18个重点项目,这既是近期全市招商引资成果的集中展示,也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同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坚定决心,更体现了各位企业家对驻马店发展前景的充分信任。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为我市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对我市打造全国一流地级市,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影响。

朱是西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是做好经济工作的重头戏,抓招商就是抓项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新形势,重新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发扬“狭路相逢勇者胜、越是艰难越向前”精神,充分发挥互联网沟通优势,实现招商引资“不见面、不断线、屏对屏、心连心”,切实发挥好招商“一举求多效”作用,助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要把握新机遇,在产业转型中把握机遇,在服务沟通中寻求机遇,分析研判疫情过后相关产业发展态势、转移方向,瞄准朝阳产业,调整招商方向,挖掘和捕捉更多、更新、更好招商资源与信息,推动招商引资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实效方面发展。要开拓新思维,敢想敢干,拓宽视野,招大引强,破旧立新,努力在招商引资上抢先机、拔头筹。要开辟新途径,创新联系对接方式,开展“不见面”招商,发挥派驻机构作用,创新信息捕捉系统,推动招商工作创新发展。要建好新机制,建立政策研究机制,加强招商工作谋划,制定合作“热力图”,完善项目推进机制,为完成今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确保新成效,围绕提高项目开工率、投资率、投产率、产出率,建立完善联审联批快审快批服务机制,加快工程项目建设审批制度改革,提高审批效率,搞好要素保障,全力推进签约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达产。

贺振华通报签约项目情况并就做好下步招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