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袁胜利: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2020-02-18 10:2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涛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另外,袁胜利还积极联系东岸籍在外工作的张国定、张国立、刘新兵、刘来义、张继全、汪长青等6人,给东岸防控一线捐款6万元。没有防护服,他每天只戴一只最普通的口罩。面对未知的风险,袁胜利并没有退缩,他以一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义无反顾奋战在基层抗疫第一线。

驻马店网讯(记者 陈司  通讯员  白永峰) 上蔡县东岸乡政府有个驻村干部,叫袁胜利。在非常时期,看到这个名字,谁都会感到信心倍增、胜利再望!

袁胜利不光是名字响亮,而且行动也是漂亮。自从疫情发生以来,袁胜利主动请战,冲锋在前,巡查、蹲守、消毒、排查、宣传,加强对从湖北武汉探亲访友、务工返乡、高校大学生、放假回来等人员的全面排查工作。由于一些人防范意识淡薄,外出不戴口罩、聚集扎堆聊天现象频发。为了让更多的人意识到重要性,他想尽一切办法组织村干部走家入户进行宣传,宣传个人防护的重要性,劝告大家少出门、不出门。

微信图片_20200218102259

在工作期间,他敢于碰硬,“六亲不认”,积极配合食药监部门强化对药店、超市营业门店的监管,目前已暂时关停门店102家,依法处罚2家违规商户。

另外,袁胜利还积极联系东岸籍在外工作的张国定、张国立、刘新兵、刘来义、张继全、汪长青等6人,给东岸防控一线捐款6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218102306

微信图片_20200218102303

没有防护服,他每天只戴一只最普通的口罩。面对未知的风险,袁胜利并没有退缩,他以一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义无反顾奋战在基层抗疫第一线。他说:“抗击疫情,需要付出很多,但坚持到底,就一定能全面彻底战胜!”

责任编辑:杨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