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驿城区 新闻宣传

驻马店联通公司:多措并举战疫情

2020-02-21 14:2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涛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落实防控措施 筑牢疫情防线 认真落实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假期期间员工及家属外出及接触返乡人员进行摸排、登记,每天两次向市疫情防控办公上报情况,确保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驻马店网讯(记者 吴勇峰 通讯员 李向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驻马店联通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及时成立了以总经理熊保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疫情防范和通信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驻马店联通公司办公室党支部作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综合协调组,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彭永军靠前指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采取多项新举措,狠抓“四项”主题工作为抓手,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

强化制度落实  确保政令畅通

加强制度落实管控,对全市联通各办公区大门岗与办公楼两处设立监控岗,并及时召开疫情防控会议,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司及各项部署要求。公司广大党员干部靠前指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采取有力措施,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关爱员工健康  做好防护防范

驻马店联通公司把关心关爱员工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假期人员行动轨迹排查,倡导鼓励步行上下楼梯、减少缩小会议规模,并在办公区域开展了全面消毒工作,切断污染源,严防疫情传播,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2

为守护好员工的生命健康,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彭永军想尽一切办法,积极购买防护用品为公司营业厅、社区店、装维人员员工发放了口罩、酒精、洗手液等防护物品,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均要带上口罩,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

自2月10日以来,驻马店联通公司加强了出入人员、车辆的监控管理,设置检测站,安排专人值守,对进出联通办公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核查登记,对体温异常、不佩戴防护口罩或其他无关人员、车辆一律不准进入办公区域。同时,积极发挥信息化优势,急时协调公司创新部门在办公楼一楼安装热成像人体测温解决系统,快速检测疑似病人,遏制病毒传播。

为做好上班人员的就餐工作,公司办公室对食堂从业人员、食材采购、环境卫生、操作流程、餐具消毒等进行了统一安排,为干部员工安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落实防控措施  筑牢疫情防线

认真落实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假期期间员工及家属外出及接触返乡人员进行摸排、登记,每天两次向市疫情防控办公上报情况,确保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不定时发送疫情防范短信,提醒广大员工节日期间少聚会、勤运动、勤开窗、勤洗手、勤消毒。借助公司智慧短信平台,每天为市、县卫健委发布疫情防护公益短信2多万条。建立疫情信息上报交流机制,利用疫情信息钉钉群,把各单位疫情防控的好做法报到群中,及时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杨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