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市市场监管局助力药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1 14:4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另外,上海全宇生物科技确山制药有限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在春节期间积极储备生产原料,并获得了75%酒精消毒液的卫生许可,目前已生产消毒液约100吨,为抗疫捐献酒精消毒液600桶、一次性使用口罩5000只。

抓防疫  促生产

市市场监管局助力药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驻马店网讯 (记者 范书画 通讯员 王晋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疫情防控药品生产供应保障工作,市市场监管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帮助我市各药品生产企业,保持生产稳定运行。目前,我市几家药企业生产运行有序平稳,在保供应、稳经济以及助力全国疫情防控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221144533

根据疫情发展的形势和上级安排部署,早在春节前,市市场监管局就及时通知本市相关药品生产企业充实库存,确保市场供应。春节过后,市市场监管局便组织专人上门服务,跟踪协调,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药品生产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221144536

天方药业有限公司原料药分厂、四分厂,在春节期间持续生产螺旋霉素等广谱抗菌药及其原料中间体,平均日产能达2.57吨,盐酸林可霉素等广谱抗菌药产能达160吨/月。2月10日,该公司制剂车间复工。目前,针对被列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用药目录的利巴韦林制剂,天方药业已开始组织原料,将很快于近期投产。

另外,上海全宇生物科技确山制药有限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在春节期间积极储备生产原料,并获得了75%酒精消毒液的卫生许可,目前已生产消毒液约100吨,为抗疫捐献酒精消毒液600桶、一次性使用口罩5000只。鼎复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也积极捐赠75%医用酒精100桶、医用外科手套100双,企业复工准备基本就充,在防疫检查通过后即可全面投入生产。

微信图片_20200221144539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指导复工药品生产企业做到厂房洁净、设施设备净化清洁,督促守好原材料采购、批生产记录、成品检验、产品留样等重要关口,确保企业严格按照质量标准和工艺要求生产,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真正做到质量和效率两手抓、两手硬,防疫、生产两不误。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